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联通明确 5G 毫米波规划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09-06 15:39

驱动中国2020年8月31日消息 在近日“毫米波技术深入解读研讨会”上中国联通研究院无线技术研究部副主任李福昌公布了关于中国联通对于5G毫米波规划的一些消息,消息指出毫米波在国内商用的时间可能会比较长。

据悉中国联通将在8月发布毫米波测试规范和路标,完成设备和终端能力验证,启动毫米波应用产品分析研究;2020年10月完成现有场馆试点确定、完成方案和测试规范,设备入场建设;2021年3月完成毫米波端协同互通测试并在6月在冬奥会场馆完成毫米波应用设备体验部署。

中国联通将通过开展冬奥场景毫米波试点实验,带动国内产业链加速发展,服务科技冬奥,展示中国通信行业实力,体现国企风范。在行业内率先形成产业生态,做好设备、芯片、终端的准备,抢占技术和部署先机,扩展行业应用领域。

作者: 王文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