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擎发布新一代DeskMini迷你PC

消费 泡泡网 2020-08-09 17:01

8月7日消息,华擎近日发布了新一代DeskMini迷你PC,两款分别支持intel与AMD平台。

华擎发布新一代DeskMini迷你PC

intel采用H470平台,兼容10代酷睿处理器,AMD采用X300系列平台,兼容锐龙4000系列处理器,新DeskMini变更了前面板外形,强化了拉丝纹理,体积依然是1.92L,配套的是华擎定制的STX规格主板,内部可容纳两个SATA硬盘位,一个M.2 2280、一个M.2 2230 Wi-Fi/蓝牙。

华擎发布新一代DeskMini迷你PC

扩展位规格方面,两款迷你PC基本相似,X300相较H470缺少三合一的USB-C背部接口,两者都采用 DC 接口进行供电,视频输出方面也都提供了 HDMI、DP 以及 VGA 接口。均支持用户对处理器主频进行调节。目前旧款DeskMini同样分为A300与H310两款,京东售价也都为999元,新款售价预计同样在千元左右。从配置来看,能够满足大部分人的基本办公需求,小巧的体积不占地方同样方便携带,应该会在近期正式发售。

华擎发布新一代DeskMini迷你PC

作者:陈昊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