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磅上市,华为4款新品今日首卖

消费 泡泡网 2020-08-06 16:12

早在此前华为就在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上带来了五款新品:MateBook D 14/15锐龙版、MatePad 10.8平板电脑、华为儿童手表4X以及华为手环B6。而今天除了平板的其余产品将于今日首卖,平板将于8月13日正式开售。

重磅上市,华为4款新品今日首卖

MateBook D 2020锐龙版提供了14/15两种尺寸,分辨率为 1080p,三边微边框设计。配置方面,该机首次采用全新7nm锐龙4000系列处理器,最高搭载了 R7 4700U 处理器,最高可选配置16G DDR4高速双通道大内存和512GB PCIe固态硬盘。同时支持全新的华为分享,轻碰连接,电脑可操作手机来电以及文档,支持“多屏协同”功能。

重磅上市,华为4款新品今日首卖

而华为B6手环则依旧采用手环+耳机二合一设计,配备了1.53英寸弧面柔性屏,同时还拥有三款全新风格、五种配色。不仅如此,手环还搭载了华为自研的Truseen™3.5心率监测技术、Trusleep™ 2.0睡眠监测等技术,除此之外还新增了血氧检测功能。

重磅上市,华为4款新品今日首卖

华为儿童手表4X配备了双摄像头,防水升级达到50米,能水下拍照,在定位方面也做出了升级,而且支持5000+室内场所,可定位到具体楼层或商铺,专门为儿童设计。目前这三款产品都于今日上线各大电商同步发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看看。

作者:张志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