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源迪科2020年上半年净利6069万增长35% 新业务实现规模扩大

消费 挖贝网 2020-08-17 14:06

挖贝网8月17日,天源迪科(300047)近日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00,443,616.21元,同比增长19.3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0,685,580.92元,同比增长35.44%。

天源迪科2020年上半年净利6069万增长35% 新业务实现规模扩大

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5,351,764,807.75元,较上年度末下滑6.7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3,197,889,643.72元,较上年度末增长1.52%。

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归母净利润较去年同期有较大增长,主要原因是由于管理层克服COVID-19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聚焦产业数字化转型,并通过积极拓展新客户、新业务品种实现业务规模的扩大;通过管理提升、流程优化、科技赋能实现降本增效;通过调整业务战略,突出核心优势,化解存量客户中传统业务的下降因素。

在金融板块,公司加大对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研发投入,形成智能语音机器人、智能质检员、金融风控安全计算平台、普惠金融服务平台等金融产品,应用于业务场景,助力智能运营,提升了运营服务效率和净利率;金融机构大力引入业务运营外包服务商,公司先后在电催、电销和信审业务外包方面获得多家大型银行的外包服务资质,为后续收入规模增长奠定了基础;积极拓展新客户、研发新产品做大业务规模,参与了多家大型银行新一代核心业务系统建设,与多家海外银行签约为其提供数字银行整体解决方案。报告期内,在银行、保险行业的收入和利润增幅较大,金融板块业务收入首次超过电信板块。

挖贝网资料显示,天源迪科是国内领先的产业云BOSS和大数据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产业互联网全程注智的大数据公司。服务于多个相关行业,在电信行业和公安行业具有20余年的业务经验和行业先发优势;通过并购和培育进入金融行业,已得到快速发展;其他垂直行业;作为总分销商为政企客户提供ICT产品增值分销和专业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74bb6b66-78e3-4ee5-89e8-cb5d361f5e7b

苏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