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折叠屏手机Z Fold 2官宣:9月1日晚10点发布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08-28 16:42

驱动中国2020年8月28日消息前一段时间,三星为我们带来了新旗舰 Note 20系列,并在发布会上表示,将在不久后发布折叠屏新作三星Z Fold 2。而现在,三星终于公布了这款新机的发布时间:美国东部时间9月1日上午10点,即北京时间9月1日晚10点。

三星折叠屏手机Z Fold 2官宣:9月1日晚10点发布

根据此前消息,三星折叠屏Z Fold 2沿用了上一代产品的折叠设计,同时进行了诸多升级,隐藏式转轴设计,铰链支持多角度旋停,开合更加顺畅。另外,改良了合盖后的磁力支撑系统,盖上后可以维持更好的紧密状态。

同时,三星Z Fold2的外屏升级为6.2英寸的AMOLED屏,不展开使用也能够满足用户的需求;展开后为一块7.6英寸屏幕,由于两块屏幕均采用了挖孔屏设计而取消了大刘海,因此屏占比和视觉效果都将提升不少。

三星折叠屏手机Z Fold 2官宣:9月1日晚10点发布

配置方面,三星Z Fold 2将搭载高通骁龙865 Plus移动平台,并辅以12GB LPDDR5运行内存和UFS3.1闪存,最高支持256GB存储。续航方面,三星 Z Fold 2或将搭载4500mAh电池,支持25W有线快充、11W无线充电,另外拥有双扬声器以及IP68级防尘防水。

拍照方面,三星Z Fold 2为后置三摄设计,三颗摄像头分别为12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支持三倍光学变焦的4800万长焦镜头组成。

根据官网描述来看,三星Z Fold2拥有松烟墨和迷雾金两种配色,它们赋予了手机大气优雅的别样魅力。此外,三星还将再次与纽约知名时装品牌Thom Browne合作,推出象征着时尚与科技的碰撞的三星Galaxy Z Fold2 Thom Browne限量版。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