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想发布联想小新Air 15锐龙版

消费 泡泡网 2020-08-29 11:38

8月28日消息,2020年已经过去大半,马上到来的秋季又将迎来一大批新品发布,此前,联想小新系列已经发布了不少新品,在移动级锐龙处理器上市后,也同步推出了AMD版本;

联想发布联想小新Air 15锐龙版

昨天,联想又发布了小新Air 15锐龙版,用大屏水桶机形容最合适不过,尽管此前已经有了小新Air 14锐龙版,对于部分喜欢大屏影音的用户来说,小新Air14还是显得小了一些,现在发布了小新Air 15锐龙版便将这最后一丝缺憾进行了弥补。

联想发布联想小新Air 15锐龙版

预计搭载锐龙R7-4800U处理器,其他配置可以参考2019款的小新Air15,15.6英屏幕,分辨率1080p,72% NTSC IPS雾面屏。三窄边框+广视角技术,85.3%屏占比。三面金属机身,薄至16.9mm,轻至1.76kg。具备专属全尺寸键盘,拥有独立数字小键盘区,输入更方便。2020款小新Air15或将更加轻薄,售价预计4000元起步.

联想发布联想小新Air 15锐龙版

作者:陈昊威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