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学时代2020年上半年净利30.28万扭亏为盈 营业成本同比减少

消费 挖贝网 2020-08-27 18:21

挖贝网8月27日,国学时代(430053)近日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截止2020年6月30日,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197,085.16元,同比增长70.23%;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2,776.50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国学时代2020年上半年净利30.28万扭亏为盈 营业成本同比减少

截止2020年6月30日,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34,870,017.03元,较本年期初增长11.14%;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25,318,375.81元,较本年期初增长1.21%。

据了解,营业收入同比增加70.23%,主要是公司研发的《国学宝典》APP、《我是中国人》“国学+艺术”家庭亲子系列课程等平台类产品顺利上线推广,“数字国学馆”项目建设顺利开展,收入增加。

营业成本同比减少63.83%,主要是公司主要产品为数字化产品及其衍生品,在大数据库构建之初,规范有效的数据管理结构和方式使得其至今具有广泛的应用空间和多次使用的挖掘价值,其显著特点就是一次性投入,多角度多层次组合利用,前期投入大,在多次产出后,成本可以大大降低;同时公司销售渠道稳定,严控经营成本。

研发费用同比增加52.56%,主要是《国学宝典》APP、《我是中国人》“国学+艺术”家庭亲子系列课程、“数字国学馆”建设等项目的投入增加。

净利润同比增加111.36%,主要是公司加大产品研发力度,丰富和完善产品结构,同时积极拓展销售渠道,严控经营成本,营业收入大幅增加,营业成本大幅降低。

挖贝网资料显示,国学时代主要从事古籍大数据服务、国学教育、国学图书及文创等衍生品研发业务,是一家在国学传播领域具备庞大数字化资源和领先信息技术的公司。

春雨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