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学生党必购!荣耀新款笔记本上市,仅售2999元

消费 泡泡网 2020-08-15 17:07

8月15日,荣耀官方旗舰店天猫店正式上架一款新品笔记本,型号为荣耀笔记本14 SE。该机采用锐龙R5-3500U处理器,屏幕尺寸为14英寸,内存为 8GB,固态硬盘为256GB。官方定价为3299元,首发期间限时优惠300元,最终成交价仅为2999元。荣耀选择此时上架荣耀笔记本MagicBook 14 SE,毫无疑问是瞄准即将开学的准大学生群体以及刚工作的职场人士。

学生党必购!荣耀新款笔记本上市,仅售2999元

荣耀笔记本14 SE定位轻薄生产力,尽管售价极具竞争力,但在设计、配置以及续航等核心指标方面却都很给力。整机重量仅为1.38kg,厚度仅为15.9mm,非常便于上课或者出差携带。新机内置5Wh大容量电池,官方表示续航能支持10小时办公使用。同时标配功率为65W的USB-C接口充电头与充电线。

学生党必购!荣耀新款笔记本上市,仅售2999元

由于采用全面屏设计配合机身CNC钻切小蓝边的设计,让这款14英寸屏幕的笔记本可以装入13英寸的包中。屏幕仍为荣耀MagicBook家族的三面微边框,前置摄像头隐藏在键盘F6/F7之间,极大的照顾视觉美观以及隐私安全。令人惊喜的是荣耀笔记本14 SE同样标配一件指纹开机,这是一项用了就回不去的安全性设计,此前在荣耀MagicBook家族中多款高端产品中都有配置。

作为一台运行Windows系统的笔记本,在整个行业都高度雷同的情况下,荣耀依然保持着体验上的个性与人性化。配合华为以及荣耀手机,可以实现多屏协同等操作,实现手机与电脑之间的文件无缝互换、跨屏操作等功能。这些功能经过多年来的迭代升级已经非常好用,可以大大提高办公学习的使用效率。

学生党必购!荣耀新款笔记本上市,仅售2999元

就像文章开头提到的,荣耀笔记本14 SE是一款非常适合准大学生以及职场新人使用的笔记本。轻薄、便携、全面屏、长续航,同时还有多项提升工作效率的独家功能。刚刚上架限时优惠300元,让它的性价比进一步提升,值得消费者选购。

作者:董晓龙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