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宇信科技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 注册资本2000万元

消费 挖贝网 2020-08-15 14:30

挖贝网 8月15日消息,宇信科技(300674)发公告称,因经营发展需要,北京宇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与阿尔特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0万元,其中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1,000万元,持股比例为50%;阿尔特拟以自有资金出资1,000万元,持股比例为50%。

宇信科技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 注册资本2000万元

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1、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2、经营范围:汽车电子产品、通讯产品研发及销售、软件外包服务及相关信息咨询服务、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最终应以相关主管部门登记为准)。3、各投资方投资规模和持股比例:

宇信科技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 注册资本2000万元

据了解,随着互联网对行业渗透率的提高,各行各业均形成了不同程度的金融IT需求,其中智能网联(车联网)作为移动互联重要的应用场景,在解决出行、交通等问题的同时,将催生出众多的金融需求。根据央行印发的《金融科技发展规划(2019-2021年)》指导思想,鼓励发展面向具体领域和场景的金融科技,因此智能网联在对工业化和信息化深度融合提出较高的要求的同时,也形成了新场景的金融IT市场机会。公司与阿尔特根据各自发展规划和业务优势,拟设立合资公司,共同探索新的业务增长。

本次对外投资尚未签署投资协议,设立合资公司的市场开拓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同时存在宏观经济、行业政策、市场变化、经营管理、业务上下游波动等方面的不确定因素,存在一定的经营风险。合资公司将利用各投资方的资源优势、专业的管理经验以及丰富的技术积累与运营经验,提升合资公司管理水平和市场竞争力。

公司本次使用自有资金进行对外投资,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利益的情形。本设立事项完成后,公司不将新设立的合资公司纳入合并财务报表范围,新设立的合资公司为公司的参股公司。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34352&stockCode=300674&announcementId=1208178779&announcementTime=2020-08-14%2020:18

白杨树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