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S5售价不如手机贵?看来索尼真要赔本卖游戏了

消费 pconline 2020-08-08 16:59

[PConline 资讯]PS5是索尼即将推出的第五代家用式游戏主机,PS5将分为两种型号,一种和PS4一样内置光驱可以读取游戏光盘的,另还有一种取消了光驱仅支持数字版游戏的机型,除此以外两款机型配置相同,均将搭载Zen2架构定制CPU以及RDNA2微架构GPU。PS5的浮点运算速度10.28TFLOPS,接近VEGA64显卡,同时比上代PS4提升约十倍。据悉,PS5预计在今年年末假日季发布,售价未知。

不过近日据外媒报道,最近法国家乐福就上架了PS5商品,并且公布了其价格和预购日期。网站页面显示,无光驱版PS5售价399欧元(约合人民币3200元),带光驱版PS5售价499欧元(约合人民币4100元)。与此同时,PS5配件的价格也在该网站上被曝光,如PULSE3D无线耳机售价为49.9欧元,DualSense充电座售价49.9欧元,无线DualSense手柄49.9欧元,HD摄像头49.9欧元,媒体遥控器49.9欧元(49.9欧元约合人民币410元)。

据网友称,目前法国家乐福网站并不是所有地区的人都可以进行访问,而且该页面上的价格或许并不代表是最终官方售价,而仅仅是为了上架占位而随意设置的价格。

如果官方售价真如家乐福所标一样,那么说明PS5的价格相比上代PS4并没有大幅上涨。而且关键在于全新的PS4对CPU和GPU均有大幅升级,硬盘也改用了读写速度更快的SSD硬盘,但同时成本也将增加,那么如果保持上述定价的话,索尼势必是想要“亏本”卖设备来为后续的PS5游戏铺开道路。

作者:九月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