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敢做真我!realme 真我 V5今日下午闪亮登场

消费 泡泡网 2020-08-15 16:56

8月3日消息 realme 真我 V5 5G 新品发布会将于今日下午 14:00 召开。届时,真我 V5 5G 手机会与大家正式见面。

敢做真我!realme 真我 V5今日下午闪亮登场

据外媒爆料realme 真我 V5 将搭载一颗主频为 2.0GHz的5G联发科天玑 720 ARM MT6853V/ZA 处理器,配备 6GB 或 8GB 内存与 128GB 或 256GB 机身存储。在外观设计上该机将 realme 的logo搭配在机身背面,同时采用超级镀膜光学工艺和第二代 AG 效果。此外背面还采用了全新相机矩阵,后置搭载 4800 万 + 800 万 + 200 万 + 200 万像素四摄相机模组,前置则是1600 万像素镜头。而realme 真我 V5 正面采用了一块 6.5 英寸 LCD 打孔屏,拥有 2400×1080 分辨率,并且机身拥有深灰色、绿色和银色三种配色。其他方面,该机采用了右侧指纹识别解锁,并且内置了一块 5000mAh 大容量电池,支持 30W 快速充电。

敢做真我!realme 真我 V5今日下午闪亮登场

届时,我们将与realme 真我V5代言人杨紫一同见证这款新机的到来,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作者:张志辉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