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游戏本再爆新料:名称已定 发布进入倒计时

消费 pconline 2020-07-31 09:14

[PConline 资讯]前几天,网络流出有关荣耀游戏本的设计:如来源于跑车,H型机甲Logo等,如今荣耀官方人员放出了疑似该游戏本Logo的实体照片,也间接证实了之前设计图的准确性。

7月30日下午,微博@荣耀老熊发布照片,疑似荣耀游戏本包装箱,上面不仅有“H”型Logo,还配有“HONORHUNTER”的字样,想必应该是这款游戏本的名字。

同日上午,微博@赵明-George转发用户回复,并表示(荣耀游戏本)“有更多超出想象的战斗体验”。

随着荣耀两位大佬的站台,也基本可以确定荣耀游戏本发布在即,根据之前传言,八月份的初中旬可能性较大。

值得一提的是,从此次官宣也能间接验证之前草图的准确性。比如游戏本整体设计灵感应该来自于高端跑车,机器的后面左右两侧有类似于跑车的对称出风口设计。整机采用蓝宝石的切割工艺,线条流畅且非常有质感。B面屏幕采用四面窄边框的设计,可视化面积更大

目前,官方有关荣耀游戏本的配置尚未公布信息,但不少网友表示“A+N”的搭配或许是最佳选择。

作者:李飞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