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发限量666台!攀升高达联名款电竞游戏主机劲爆预售中

消费 泡泡网 2020-07-19 11:36

暑期到来,IPASON攀升电脑高调推出了一套颜值超炫,性能超给力的电竞游戏装备,它们就是IPASON攀升电脑高达联名款电竞游戏主机,以及IPASON攀升高达联名款电竞显示器。目前这套装备现已在IPASON攀升官方旗舰店劲爆开启预售,每款全球首发限量666台,数量有限,喜欢高达的小伙伴们还不赶紧速速上网预定!

攀升高达联名款电竞游戏主机

首发特惠活动:立减1000元,到手价11999元起

预购地址: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43831133595

首发限量666台!攀升高达联名款电竞游戏主机劲爆预售中

看到IPASON攀升高达联名款电竞游戏主机的第一眼,相信很多人定会被它超炫的高达定制版机箱所吸引。机甲造型加上大面积侧透设计,令这款主机颜值爆表。当然,更少不了那信仰满满的“Gundam”的文字,足以令高达粉丝们心动!

除了颜值,IPASON攀升高达联名款电竞游戏主机还拥有强大的整机性能!处理器方面,这款主机(配置一)搭载的是i7-10700,它是第十代智能台式机处理器的高端型号,8核心16线程设计,基础频率2.9GHz,Boost频率高达4.8GHz,具备出色的游戏娱乐性能。同时,为了助处理器跑得更稳,释放强大性能,这款游戏主机(配置一)还搭配了一款定制240一体式水冷散热器,能够轻松稳压TDP 65W的酷睿i7-10700。

在显卡配置方面,这款游戏主机同样高端。其(配置一)搭配的GeForce RTX 2070 SUPER显卡基于全新的TU104-410核心设计,拥有2560个CUDA核心、40个RT Cores以及320个Tensor Cores,具备非常出色的游戏性能以及光追性能,能够在2K分辨率下畅玩当今绝大多数游戏。同时,这款显卡还设计了优秀的散热器,散热和静音表现都令人十分满意。

存储方面,这款游戏主机(配置一)搭载了一块1TB PCIe M.2固态硬盘,其顺序读取速度高达2400MB/s,能够提供飞一般的游戏加载速度,让你的精彩游戏不等待。

作为一款高端游戏主机,IPASON攀升高达联名款电竞游戏主机(配置一)还采用了一款额定功率650W的电源。该电源通过了80PLUS金牌认证,拥有优秀的节能表现。而650W的强劲动力,也能够满足这款高端游戏主机稳定运行的需求。

IPASON攀升高达联名款电竞显示器

首发特惠活动:立减100元,到手价1199元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602314902126

首发限量666台!攀升高达联名款电竞游戏主机劲爆预售中

IPASON攀升高达联名款电竞显示器采用了一块27英寸屏幕,拥有大于99%的sRGB色域覆盖率,原生支持165Hz刷新率,能够有效杜绝游戏中的画面撕裂、卡顿等现象,助玩家更加酣畅淋漓地畅享游戏欢乐。

在165Hz刷新率的基础上,这款电竞显示器还支持Adaptive Sync的变频技术,能够进一步保障动态画面流畅清晰。让玩家们视觉上更清晰了,也就意味着在行动上有机会快人一步了。

对于广大的高达粉丝们来说,这款电竞显示器的屏幕背面还精心设计了帅气的高达战士图案。将它与IPASON攀升高达联名款电竞游戏主机搭配使用,可谓双剑合璧,能够助玩家们尽情畅玩精彩游戏。


编辑点评:

IPASON攀升高达联名款电竞游戏主机以及显示器堪称是今夏攀升为广大游戏玩家们带来的一份匠心力作。无论你是不是高达的粉丝,这套游戏装备均相当的诱人。再加上攀升电脑一贯的亲民售价,相信这套游戏装备定会扣动大量玩家们的心弦!

作者:张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