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游大爆发!Unity将参展ChinaJoy 2020!

消费 pconline 2020-07-28 09:53

[PConline 资讯]众所周知,近年来Unity凭借着出彩的利润分配,和高效的渲染机制,吸引了一大批开发者开发精美的独立游戏,同时它的动态也牵动着许多PC玩家的心。而今年他们也将携十余个多品类Made with Unity爆款新游,以及Unity最新的产品和技术支持与服务,亮相China Joy 2020,在BTOB展区W4馆B601与大家见面。

按照外界的说法,Unity在中国约有300万开发者,而China Joy作为全球最具专业性、权威性和国际性的数字娱乐产业展会之一,会吸引到Unity这样的公司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况且,今年的情况也的确特殊。

作为一整套完善的软件解决方案,Unity引擎可用于创作、运营和变现任何实时互动的2D和3D内容,支持平台包括手机、平板电脑、PC、游戏主机、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设备。经典回归的《家园:卡拉克沙漠》就是一款运用Unity引擎制作的游戏,其对PC体验的优化,也是许多笔记本和台式机玩家所关注的焦点。

在今年的ChinaJoy上,Unity将会给大家带来十余个多品类Made with Unity的爆款游戏,还会在展台与参与者进行互动、发放游戏周边小礼品、提供现场VR游戏体验等,很值得期待。

作者:九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