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米旗下全新品牌MOVIN发布 探索新生代投影的模样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07-28 09:53

2020年7月27日消息,极米科技推出旗下全新品牌MOVIN,同时正式发布了MOVIN旗下的两款新品MOVIN 01X和MOVIN 01,定位娱乐轻投影。极米推出的旗下全新品牌MOVIN,不仅是增加了一条产品线,背后更有极米对市场格局与用户需求的新思考。那么,极米MOVIN和以往的投影品牌有什么不同呢?

撕掉标签 更有性格

投影发展至今,其竞争赛道始终与、家庭影院有一定重合,这也逐渐让投影贴上了“大家电”的标签。然而长久以来的“大家电”标签也让众多投影品牌被困其中,产品更加追求“稳重”但是却少了些“个性”,而极米MOVIN给投影行业带来的第一个改变便是撕掉标签!“MOVIN”的名字也有更多的含义,它代表的是More-更多元化的可能性, Vivacity-更有活力和激情、 In-更投入当下,以及前卫的生活观念。

极米旗下全新品牌MOVIN发布 探索新生代投影的模样

单单就极米MOVIN两款新品的设计语言就不难发现,它们与以往的极米产品有很大的不同,无论是用色还是线条构成上都更加大胆,不再像一个设计稳重、中庸的家用电器,更像是一个潮流玩物。

极米旗下全新品牌MOVIN发布 探索新生代投影的模样

MOVIN使用了大量几何线条元素,极简的设计语言却能迸发出张力的个性,同时相较于以往的投影,色彩运用也要更加张扬,更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审美。能量紫的MOVIN 01X,让紫色透过黑色,显得安静且有力,低调又不显沉闷;活力橙的MOVIN 01,高对比度的配色,活力橙冲出暖白的搭配,就像破晓海岸的那一际橙光,出挑但又不失高级。

极米旗下全新品牌MOVIN发布 探索新生代投影的模样
极米旗下全新品牌MOVIN发布 探索新生代投影的模样

主流价位标杆 不被定义

根据洛图科技线上检测数据显示,3000元以下投影产品的需求占比超过了70%,巨大的市场需求,让3000元这个价位段成为投影行业的主流价格。但是与用户巨大需求产生矛盾的是,现有市场上3000元以下尤其是2000元以下的投影产品鱼龙混杂,产品质量也参差不齐。为了以价格迎合消费者而放弃用户体验的产品很难与“好用”相挂钩。产品实际使用效果与用户购买前预期差异巨大,让许多用户在不了解行业情况下选择后,而对投影品类失望。

极米旗下全新品牌MOVIN发布 探索新生代投影的模样

产品的本质是为了满足用户的需求,每一位用户都有追求极致体验的权利,无论他们准备花费的预算是多少、无论他们的年龄是多大,他们都应该享有能力范围内最好的体验,都值得当下选择范围内最好的体验。而MOVIN将面向更多元化的人群,他们不被年龄所定义,不被某一标签所定义,也不会被某一固定的场景定义,他们追求更多元化的生活方式,和娱乐需求。而MOVIN的产品也将不再被价格和固定用户人群所定义,将不断探索和get用户变化的生活方式与产生的需求,顺应时代的变化并始终走在行业前沿,满足用户未被觉察到的需求点,探索新生代投影的模样。

极米旗下全新品牌MOVIN发布 探索新生代投影的模样

正如MOVIN“即享此刻”的slogan,MOVIN旗下的产品更看重用户即时享乐的轻快体验,正在用一个全新的视角重新审视投影这样一款产品,它不再拘泥于刻板的家庭影院、私人影院等定位,更像是和Switch、无人机、拍立得一样的娱乐设备,虽不是刚需,但是它可以更好的提升我们生活的品质。MOVIN通过“轻”的理念让用户在碎片化的时间里也能体验到大屏的乐趣。主流价位段的定价,轻量化了用户的购买决策成本,但同时这也并不意味着体验的妥协,MOVIN真正挣脱了价位段的束缚,将“MEMC运动补偿”、“倍速开机引擎”、“全自动梯形校正”等极米旗舰产品上的功能统统收入麾下。同时,灵敏的嗅觉抓住了新生代用户以往未被满足的需求,为提升大屏游戏体验打造了HDMI低延迟模式;为提升投屏画质带来了双投屏方案;为提升便捷化操作所带来的一碰就听技术,并且取消了开机广告,而这一切都是为了让用户可以在主流价位段体验到“好看、好玩、好用”的大屏产品,提升用户碎片化时间娱乐的品质。

此外,相比市面上只执着于表面参数,却忽视投影本身体验的投影品牌,MOVIN更注重用户的实际体验。比如在亮度上,大多数投影都会采用峰值亮度进行标注,以求达到更好的营销目的和竞争优势。但是MOVIN则更加在意用户的实际观感体验,对用户来说眼睛看到的才是实在的,所以MOVIN坚持不玩数字和单位游戏,采用均值ANSI亮度进行标注,在实际的使用上观感亮度比很多市面亮度标注更高的产品都还要好,这一点可以说是投影行业标准上的巨大进步。

极米旗下全新品牌MOVIN发布 探索新生代投影的模样

MOVIN融入了极米科技对于未来智能投影行业发展的更多思考。将更多充满创造力的尝试赋予在这个全新的品牌上。正如MOVIN品牌传递的4个DNA:FRESH、PASSIONATE、JOYFUL、ARTISTIC,创造新生代投影品牌,将有趣的体验融入进产品与品牌,通过投影让用户与热爱的事物相连接,始终将艺术感融入到设计中。MOVIN所带来的改变将是全方位的,它不仅将在产品体验上带来前所未有改变,也将进一步实现更加灵活、前卫、大胆的产品设计,更将以全新的面貌与沟通方式面向新生时代的投影用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