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入门显卡都能流畅送快递 PC版《死亡搁浅》这优化神了

消费 pconline 2020-07-04 15:35

[PConline 游戏物语]猛男送快递游戏《死亡搁浅》是去年PS4平台上的年度话题游戏,上市后吸引大量玩家关注,不过由于PS4平台本身已经来到销售周期末期,限时平台独占限制了这款游戏的销量表现,好在PC版终于在最近确定了发售日子,将于7月14日正式登陆Steam和Epic,让这款游戏再度迎来“猛男快递员们”的关注。

正式登陆PC平台的《死亡搁浅》拥有更高的帧率上限(PS4版本为60FPS),还加入了对英伟达DLSS2.0技术的支持,游戏体验相较PS4版本肯定有很大的提升,而硬件要求,特别是显卡要求自然也成为了玩家们的关心的问题。

最近宝光的《死亡搁浅》显卡测试信息给我们带来了不少惊喜,根据提前拿到《死亡搁浅》PC测试版的外媒所进行的测试,《死亡搁浅》PC版的优化非常出色,在开启DLSS的情况下,RTX 2060显卡都能在4K分辨率+高画质的前提轻松获得60FPS以上的成绩。

具体表现方面,RTX 2060在开启DLSS质量模式后,1080P分辨率下帧数从103FPS提高到了128FPS ,提升幅度为25%,1440P分辨率时,从75FPS提高到了100FPS,提升幅度达到33%,4K分辨率下,帧数从43FPS提高到了56FPS,提升幅度也达到了31%,而在开启DLSS性能模式之后,RTX 2060更是能在4K画质下能达到77FPS的成绩,软件优化水平非常出色。

而旗舰级的RTX 2080Ti 在启DLSS质量模式后,1080P分辨率下能达到160-165FPS,1440P分辨率时,DLSS质量模式将帧数从127FPS提高到了156FPS,提升幅度达到23%,4K分辨率下,从78FPS提升到了105FPS,提升幅度更是高达34%,DLSS2.0技术带来的帧数提升非常显著。

不支持DLSS的AMD系显卡则能通过5700XT获得类似的帧数成绩,不过游戏中默认的TAA抗锯齿将不会起作用,FidelityFX画质增强的效果也不够明显,不过5700XT仍在4K分辨率下实现60帧/秒以上的表现(TAA失效时可以达到76FPS,而开FidelityFX则可以达到71FPS),优化也做得比较到位了。

除了在中高端卡上优化出色外,《死亡搁浅》PC版在更入门的显卡上的性能表现也非常出色,根据开发商505Games之前公布配置要求,要在1080P下获得60FPS的效果,只需要非常入门的GTX 1060或RX 590即可,即便是更远古的GTX1050和RX560显卡,也能在720P下实现30FPS的“能玩”标准,CPU和内存的要求按现在的标准来看也非常低,第九代酷睿i3和第三代R3都能轻松满足推荐配置。

通过目前的实测成绩来看,只要启用DLSS任即可在任意RTX显卡上实现4K/60FPS+,获得相当不错的游戏体验,而在1080P分辨率下,只要不是过于远古的显卡,都能够以最高质量的预设画质流畅地运行《死亡搁浅》,这样的优化水平可谓非常出色,在游戏正式上市后,我们PConline评测室也会加入对低端显卡的测试结果来验证这款游戏的优化水平,大家可以先期待一下!

作者:妖花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