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鸭梨山大”!Mac的销售量又要下滑了!

消费 pconline 2020-07-14 09:44

[PConline 资讯]据外媒DigiTimes报道称,苹果在2020年第二季度售出了320-350万台MacBook,预计第三季度的销量将增长到约400万台。根据此前的消息,苹果第一季度出货量约为322万台。不过面对全年的销量,第三季度的提升也是杯水车薪。

苹果分析师Ming-ChiKuo预计,在第三季度中,用户将不会见到搭载苹果自研芯片的Mac产品。“AppleSilicon”13.3英寸“MacBookPro”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投入量产。 不过即便第四季度量产,也将会算到明年第一季度的账上。

根据Gartner的分析,苹果在2019年的整体出货量为1,835万台,如果分析属实,那么第四季度面对苹果的将是800万台的压力(去年第四季度出货量470万台)。此前,分析师也预计,今年MacBook的出货量将会在1600万部到1700万部之间。也就是说,今年出货量下滑是可预见的。

作者:李飞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