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发科发布天玑720 八核7nm工艺

消费 泡泡网 2020-07-23 16:56

7月23日消息,联发科最近可谓是走上了发展的快车道,天玑1000、天玑800的推出,不仅拉低了5G手机的价格,同时改变了高通一家独大的局面,前不久高通发布了骁龙690,瞄准低端市场,联发科也不甘示弱,发布了天玑720,有望将5G手机拉下千元价位。

联发科发布天玑720 八核7nm工艺

天玑720为八核 CPU,包含两个主频为 2GHz 的 Arm Cortex-A76 大核,提高了应用的响应速度,为用户带来流畅的使用体验,采用7nm工艺, 还搭载了 Arm Mali-G57 GPU、LPDDR4X 内存和 UFS 2.2 闪存,实现更快的读写速度。在Geekbench的测试中,天玑720单核成绩为513分,多核成绩则为1659分,与天玑800单核523分,多核2193分的成绩相差不大。从成绩来看,满足日常使用时完全没有问题的。

联发科发布天玑720 八核7nm工艺

其他方面,天玑720支持 MediaTek 5G UltraSave 省电技术,可根据网络环境及数据传输情况,动态调整调制解调器的工作模式,以延长电池续航,支持 90Hz 屏幕刷新率,最高可支持 6400 万像素的摄像头,2000 万 + 1600 万像素双摄组合。集成的 MediaTek APU(AI 处理器)还提供了一系列 AI 相机增强功能。

联发科发布天玑720 八核7nm工艺

作者:陈昊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