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油资本董事张少峰辞职 因工作原因

消费 挖贝网 2020-07-23 10:23

挖贝网 7月22日消息,近日中油资本(000617)第九届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张少峰的书面辞职报告,张少峰辞职后不在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担任其他任何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张少峰未持有公司股份。

中油资本董事张少峰辞职 因工作原因

据挖贝网了解,张少峰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职务。

张少峰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张少峰的辞职函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完成董事的补选工作。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792,586,363.51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43%。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油资本主要通过其控股、参股公司昆仑银行、中油财务、昆仑金融租赁、中油资产、专属保险、中意财险、中意人寿、昆仑保险经纪、中银证券与中债信增,分别经营银行业务、财务公司业务、金融租赁业务、信托业务、保险业务、保险经纪业务、证券业务与信用增进业务,是一家全方位综合性金融业务公司。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gssz0000617&stockCode=000617&announcementId=1208058416&announcementTime=2020-07-23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