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30青春版官宣:7月2日发布,年轻人5G尝鲜之选

消费 泡泡网 2020-06-28 11:15

6月28日消息,荣耀手机官微官宣:G青春,美好如你!颜值与实力并存的,乘风出世,破浪而来!7月2日荣耀夏季5G新品发布会,带你探索更多关于5G青春的奥秘。

荣耀30青春版官宣:7月2日发布,年轻人5G尝鲜之选

通过荣耀官方放出的宣传海报来看,荣耀30青春版外观此次采用了全新工艺设计,此外夏日彩虹和幻境银两大全新配色亮相,带来了色彩与光影的全新碰撞。

从宣传海报来看,荣耀30青春版背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矩阵摄像头模组,后置三摄组合,机身侧边采用了指纹电源二合一设计。

荣耀30青春版官宣:7月2日发布,年轻人5G尝鲜之选

据爆料,荣耀30青春版将配备6.5英寸AMOLED屏,支持90Hz刷新率,搭载天玑800处理器,后置4800万三摄组合,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22.5W快充。

目前荣耀5G手机布局已经日趋完善,荣耀30青春版的到来满足了年轻一代群体尝鲜5G的需求,同时推动了2020年国内5G的普及,敬请期待7月2日的新品发布会。

 作者:陈惺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