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iPad Pro或明年推出,搭载A14X与X55基带

消费 pconline 2020-06-06 11:46

[PConline资讯]近日,据外媒MacRumors报道,爆料人L0vetodream又爆出苹果公司的动作:苹果公司计划在2021年第一季度或第二季度推出新的iPadPro,配备A14X芯片、5G连接和迷你发光二极管显示屏。

同时,爆料者称,新款iPadPro将配备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X55调制解调器,支持mmWave和sub-6GHz。mmWave是一组5G频率,能在短距离内实现超高速,是密集城市地区的理想选择。相比之下,sub-6GHz5G一般比mmWave慢,但信号传播更远,能更好地服务于郊区和农村地区。

作为一名爆料者,L0vetodream曾准确地披露了有关新iPhoneSE的一些细节,包括该设备将在4月的第二周发布,并提供三种存储容量的配置方案。同样,该账户准确地宣称,新的iPadPro机型将在3月的第三周推出。

作者:九月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