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高端锐龙最新座驾,华硕B550主板即将上市

消费 泡泡网 2020-06-09 10:47

AMD在去年这个时候发布了最新的三代锐龙桌面级处理器,凭借着强大的性能和极高的性价比收获了一众用户的好评。不过直到现在,原生兼容三代锐龙处理器的主板也仅有X570,此前虽然有过很多B550主板的传闻,但直到最近才真正即将上市。

中高端锐龙最新座驾,华硕B550主板即将上市

我们今天为大家推荐的这款正是来自华硕的TUF GAMING B550M-PLUS (WI-FI)主板,这款即将上市的新品除了能够直接兼容三代锐龙并提供功能支持外,还将是一款性价比出色的中端主板,非常适合搭配中高端锐龙处理器使用。

中高端锐龙最新座驾,华硕B550主板即将上市

这款TUF GAMING B550M-PLUS (WI-FI)主板采用B550芯片组,AM4处理器插槽,能够支持AMD全系列锐龙处理器,采用多数机箱兼容的M-ATX板型,接口全面,实用性更强。作为华硕TUF GAMING系列的产品,这款主板延续了电竞特工系列的一贯风格,采用军事迷彩的线条装饰主板,主板边缘同样配置有发光RGB灯光。

接口方面,主板内部接口共提供了四条DDR4内存插槽,最高支持128GB 4400+MHz(OC)频率的内存,存储扩展方面,主板提供了2个M.2固态硬盘接口、4个SATA 3接口,一个PCI-e 4.0×1插槽和两条PCI-e 4.0×16插槽,支持AMD CrossFireX多显卡交火。

中高端锐龙最新座驾,华硕B550主板即将上市

外部接口提供了4个USB3.2 Gen1接口,2个USB2.0接口和2个USB3.2 Gen2接口(其中一个为Type-C)。除了常规的音视频接口之外,这款主板还提供了两个无线网卡的天线接口,主板搭载英特尔Wi-Fi 6 ax200无线网卡,支持蓝牙5.1。

中高端锐龙最新座驾,华硕B550主板即将上市

目前这款TUF GAMING B550M-PLUS (WI-FI)主板还没有正式发售,但距离上市应该已经不远了,如果对这款主板有兴趣的用户不妨等待官方的价格发布。

作者:陈惺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