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佳明环保任命周晓杰为副总经理 不持有公司股份

消费 挖贝网 2020-06-17 11:16

挖贝网6月16日消息,近日佳明环保(837547)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0年6月16日审议并通过任命周晓杰为公司分管(园林板块)的副总经理,任职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自2020年6月16日起生效。

佳明环保任命周晓杰为副总经理 不持有公司股份

据挖贝网了解,周晓杰不持有佳明环保股份。根据公司董事会及运营管理需要,任命周晓杰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佳明环保表示公司新聘任的副总经理具备履行高级管理人员职责的能力和条件,有利于提升公司经营管理团队的能力,规范公司日常经营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公司长远发展。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佳明环保是一家专注于黑臭水体治理、生态清淤及水环境综合治理的环保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河湖清淤及水环境的综合治理业务,并有与之相匹配的污泥干化、污水处理、水上绞吸等核心技术与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能力,具有环保工程设计、工程施工、设备制造、运营管理一体化服务的能力。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6-16/1592297751_285520.pdf

雨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