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汉诺佳池股东减持160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70%

消费 挖贝网 2020-06-03 13:56

挖贝网6月2日消息,汉诺佳池(834585)股东山东汉诺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在股转系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159.57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69.9999%。

汉诺佳池股东减持160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70%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山东汉诺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完成159.57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山东汉诺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持股74.9998%,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69.9999%。

资料显示,汉诺佳池处于创业投资领域的服务提供商,拥有擅长股权投资及大数据分析的专业团队、创投领域资源丰富的股东、以及在创投服务领域较高的知名度,为股权投融资领域的投资方和创业方提供更直接、更便利、更低成本的投融资对接服务,公司通过自建投融资服务平台实现投资方、创业方的对接撮合来开拓业务,收入来源是为创业者和投资人提供撮合服务及投资早期创业项目所实现的服务费用和投资回报。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6-02/1591091881_569747.pdf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