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性价比之选,五款七彩虹显卡推荐

消费 泡泡网 2020-06-03 13:46

在即将到来的6月1日,不少厂家都计划了相当优惠的活动,以便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前来购买。此外消费者也形成在购物节上购买积累必需品的习惯,因此应该也有不少DIY硬件的玩家都在等着这一天购买一款心仪的显卡,这不七彩虹显卡就在当日推出了全天'秒杀价'的活动,更是在6月1日0点-2点展开'疯狂两小时'活动,届时价格会更加优惠。参加活动的七彩虹显卡囊括了低、中、高端产品线,应该能满足所有人的需求。

七彩虹(Colorful)iGame GeForce GTX 1660 Ultra 6G

原价:1699元

秒杀价:1499元

疯狂两小时:1479元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0003739778.html

高性价比之选,五款七彩虹显卡推荐

七彩虹 iGame GeForce GTX 1660 Ultra拥有1408个流处理器核心,核心频率可达1785-1860MHz,显存方面采用了6GB的GDDR5,整卡的功耗为120W,采用8Pin接口供电,视频输出方面拥有1个DP+1个HDMI+1个DVI接口,显卡尺寸为310*126*42mm。

高性价比之选,五款七彩虹显卡推荐

在散热方面七彩虹 iGame GeForce GTX 1660 Ultra采用了三风扇设计,同时内部采用了两根热管设计,让散热的效率更高。为了满足部分玩家的需求,七彩虹 iGame GeForce GTX 1660 Ultra还有RGB的LOGO设计,配合iGame ZoneII可以随意调节灯光效果。

七彩虹(Colorful)iGame GeForce GTX 1660 SUPER Ultra 6G

原价:1799元

秒杀价:1649元

疯狂两小时:1588元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0009149314.html

高性价比之选,五款七彩虹显卡推荐

七彩虹 iGame GeForce GTX 1660 Super Ultra拥有1408个流处理器核心,核心频率可达1785-1860MHz,显存方面升级为6GB的GDDR5,整卡的功耗也保持在120W,采用8Pin接口供电,视频输出方面拥有1个DP+1个HDMI+1个DVI接口,显卡尺寸为310*126*42mm。

高性价比之选,五款七彩虹显卡推荐

散热方面七彩虹 iGame GeForce GTX 1660 Super Ultra设计了两根热管,配合正面的三风扇设计,有效的保证了显卡工作的稳定性。

七彩虹(Colorful)iGame GeForce RTX 2060 Ultra

原价:2499元

秒杀价:2049元

疯狂两小时:1999元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0002004455.html

高性价比之选,五款七彩虹显卡推荐

七彩虹 iGame GeForce RTX 2060 Ultra采用了广受好评的NVIDIA Turing架构,支持实时光线追踪技术,性能相比上一代可提升6倍。参数方面,七彩虹 iGame GeForce RTX 2060 Ultra拥有1920个流处理器,核心频率可达1680-1710MHz,显存采用了6GB GDDR6,供电方面采用了8Pin接口设计。

高性价比之选,五款七彩虹显卡推荐

散热方面,七彩虹 iGame GeForce RTX 2060 Ultra使用了90mm直径的三风扇+全覆盖金属散热片+热管的散热体系,保证显卡在工作时的稳定性。另外七彩虹 iGame GeForce RTX 2060 Ultra还支持一键超频,超频按键设计在显卡外部,方便玩家在游戏的过程中随时享受到超频带来的流畅体验。

七彩虹(Colorful)战斧 GeForce RTX 2060 SUPER

原价:2799元

秒杀价:2649元

疯狂两小时:2599元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0003875113.html

高性价比之选,五款七彩虹显卡推荐

七彩虹 战斧 GeForce RTX 2060 SUPER同样也是采用了Turing架构,并且支持实时光追。此外七彩虹 战斧 GeForce RTX 2060 SUPER将显存升级为8GB GDDR6,流处理器也达到了2176个,核心频率可达1650MHz。视频输出方面七彩虹 战斧 GeForce RTX 2060 SUPER拥有1个DP+1个HDMI+1个DVI,尺寸为222*126*42mm。

高性价比之选,五款七彩虹显卡推荐

散热方面七彩虹 战斧 GeForce RTX 2060 SUPER采用了2*90mm风扇散热,并且以热管+金属散热片作为辅助,有效的控制显卡功耗。

七彩虹(Colorful)iGame GeForce RTX 2080 SUPER Vulcan

原价:6099元

秒杀价:5799元

疯狂两小时:5699元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0010375896.html#crumb-wrap

高性价比之选,五款七彩虹显卡推荐

七彩虹 iGame GeForce RTX 2080 SUPER Vulcan采用Turing架构,流处理器达到3072个,并且支持双BIOS,可通过视频输出处的按键一键切换,可以实现备份以及显卡性能的提升。显存方面采用了8GB GRR6,显存位宽可达256Bit,电源采用8+8Pin的设计,视频输出方面拥有3个DP+1个HDMI+1个Type-C,显卡尺寸为318*147*59mm。

高性价比之选,五款七彩虹显卡推荐

另外七彩虹 iGame GeForce RTX 2080 SUPER Vulcan还在侧边设计了一个LCD屏,并称之为iGame Status Monitor 2.0,玩家可以自定义背景图片,以及选择显示显卡的状态信息。七彩虹 iGame GeForce RTX 2080 SUPER Vulcan的正面设计的极具电竞风格,在RGB灯光的点缀下就像一台暗夜跑车那么炫酷。在散热方面七彩虹 iGame GeForce RTX 2080 SUPER Vulcan采用了7根热管的豪华配置,并且采用了iGame 真空冰片技术为显卡降温,提高稳定性。

上面这五款显卡是否正好符合你的需求?如果喜欢的话那就不要犹豫了,6月1日0点-2点优惠活动过时不候哦!

作者:陈浩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