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戴尔发布多款新品:致力于为专业人士打造

消费 pconline 2020-06-13 17:28

[PConline资讯]6月12日,戴尔举办了以“新机在握,智迎挑战”为主题的2020戴尔全新商用PC及解决方案发布会。会上,戴尔推出包括Latitude、Precision及OptiPlex系列在内的众多商用PC新品。Latitude系列笔记本,助力专业人士移动办公

会上,戴尔推出了Latitude9000系列以及经过全新设计的Latitude7000系列的笔记本和二合一产品。

为企业高管、出差繁多的职场人士打造的Latitude9510

据了解,Latitude9510是戴尔最小、最轻和最智能的15英寸商用PC。这款产品轻至1.4kg,支持5G,电池最长可续航34小时,并通过内置扬声器和麦克风提升视频会议体验。作为戴尔首款搭载英特尔博锐处理器,并获得英特尔雅典娜计划认证的商用PC,让用户无论身处何处,都能享受到超长的续航和强劲的性能。

全新戴尔Latitude9510笔记本电脑及二合一产品

性能和便携兼具的戴尔Latitude7410和7310

这两款产品分别是戴尔最小型的14英寸和13英寸高端商用笔记本电脑,同时还提供二合一机型。值得一提的是,Latitude7410是业内首款采用4K低蓝光显示屏的高端商用PC,有助于提高可阅读性和眼睛舒适性。

从官方获悉,这两个系列的产品均采用了机械加工拉丝铝工艺,质感一流。采用四面窄边框显示屏,可以容纳更多可观看和可操作内容。搭载第10代英特尔博锐处理器,支持Wi-Fi6(Gig+),能够用更好的性能和网络体验。此外,它们还拥有不错的续航能力和多接口设计。

全新戴尔智能Latitude笔记本电脑及二合一产品系列戴尔Precision移动工作站:机身更小、续航更强

此次,戴尔重新设计了旗下的Precision移动工作站产品组合。全新戴尔Precision移动工作站空间占用更小、设计更加时尚美观;采用了创新散热技术;配置NVIDIA专业图形处理器和第10代英特尔酷睿博锐和至强处理器以改善性能,并获得了独立软件供应商(ISV)认证。这一系列专为大量图表处理、数据分析、CAD建模等严苛工作负载而设计。

其中,戴尔Precision5550和5750是戴尔最小型、最轻薄的15英寸和17英寸移动工作站,专门为希望获得高性能和时尚设计,同时想要摆脱传统移动工作站厚重感的创意人士和专业人士而设计。采用16:10比例的四面微边框InfinityEdge(最高HDR400)显示屏,创意人士和工程师可以拓展可视范围和可操作范围。值得一体的是,全新Precision5750也是VR/AR和AI就绪的产品,可以处理快速渲染、细致的可视化和复杂的模拟工作。

全新戴尔Precision5550,5750及7750移动工作站智能化设计的OptiPlex5000和7000系列台式机

对于健康医疗、教育等依赖于桌面设备可靠性的行业来说,戴尔推出了重新设计的OptiPlex塔式机,并通过节省空间的灵活配置对一体机进行了拓展。

全新OptiPlex7080塔式机最高可配高达10核的i9处理器,并支持高达125瓦的CPU,可实现更高性能。同时可以选配英特尔博锐技术的处理器,并提升易管理性、稳定性和安全性。

全新27英寸OptiPlex7780一体机采用英特尔Unite就绪设计,为用户提供无缝协作能力,可快速开启会议,并即时无线共享协作内容。

作为戴尔高端台式机系列产品,OptiPlex5080系列专为出色的性能和可靠性而设计,涵盖塔式机、小型机和微型机,外形更加时尚,且散热面板面积进一步扩展。

此次全新OptiPlex5000和7000系列产品还创新性地融入搭载AI功能的戴尔智能调优软件DellOptimizer,提升机器响应速度,并可通过不断学习用户的工作方式,优化用户使用频率高的应用程序。

戴尔OptiPlex系列新款台式机

售价方面,戴尔Latitude9510,7410及7310现已在中国上市,售价请参考戴尔官网;戴尔Precision5550现已在中国上市,售价13,499元起;戴尔Precision5750已于中国上市,售价16,399元起;戴尔OptiPlex5000及7000系列全线产品现已上市,售价请参考戴尔官网。此外,员工队伍角色快速启动(WorkforcePersonaQuickStart)服务也已推出。

可以看出,戴尔的新一代PC有着更智能、更强大、更好的全球连接性。全新升级的戴尔PC将助力各领域的专业人士随时随地保持生产力,更好地迎接数字化转型的加速到来。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