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交远洲总经理陈琛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消费 挖贝网 2020-06-24 17:11

挖贝网6月23日消息,近日中交远洲(430113)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0年6月19日收到总经理陈琛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20年6月19日起辞职生效。陈琛辞职后继续担任董事职务。

中交远洲总经理陈琛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据挖贝网了解,陈琛不持有中交远洲股份。陈琛因个人原因辞去总经理职务。

中交远洲表示陈琛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公司董事会将聘任新的总经理负责公司日常经营管理工作。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中交远洲主营业务分为:一、公路交通信息化建设领域的应用软件研发及服务;二、为公路交通运输行业相关政府部门提供信息化解决方案及信息系统集成技术服务、技术咨询。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6-23/1592901910_619881.pdf

雨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