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蒸发式冷风扇如何挑选 蒸发式冷风扇有哪些牌子

消费 pchouse 2020-06-24 17:41

蒸发式冷风扇是利用水蒸发吸收热量的物理特性,使空气降温的风扇。这种风扇在市面上极受欢迎,这也让蒸发式冷风扇市场变得更大,市场变得大,品牌也更多。市面上的蒸发式冷风扇牌子有哪些?想要挑选合适的蒸发式冷风扇,可以从哪些方面进行考虑?今日我们就来聊聊蒸发式冷风扇品牌与挑选问题。

一、蒸发式冷风扇如何挑选

1、大家选购时还要注意一下冷风扇的制冷方式,不同制冷的方式价格会有所差异,就拿目前市面上流行的两种制冷方式来说:其中水帘式制冷方式的冷风扇优在于体积小、价格低、耗电量低。根据冷风扇的制冷方式来选择:而水泵式制冷方式的噪声小、制冷均匀持久,但价格较高。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需要来选购,当然经济能力允许的情况下推荐选择水泵制冷方式的冷风扇。

2、根据冷风扇的外观和做工来挑选:首先应该检查空调扇的产品包装是否完整,是否有产品品牌、产品型号、出厂日期,安全认证等重要信息,另外优的冷风扇具有用料考究、做工细致、造型流畅等特点,仔细观察就可以完全避免购买到山寨劣质产品。

3、目前市面上销售的冷风扇一般有两种降温方式,本别为布帘滚动式以及冰晶蓄冷式,其中布帘滚动式降温为一代产品的降温方式,其缺点是出风口的温度偏高,降温效果不明显,目前主流的是冰晶蓄冷的冷风扇,其优点是能大限度地降低空气温度,而且能维持一个较长的时间,根据冷风扇的降温方式来选择:另外,如果空调扇具有负离子氧吧功能和光触媒材料,能对室内空气进行除尘过滤、净化,就更符合健康环保的要求了。

二、蒸发式冷风扇有哪些牌子

1、美的

美的是一家以家电制造业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旗下电器产品众多,冷风扇就是其中之一。美的冷风扇具有冷暖双出风口,不仅暖风可以独立出风,而且出风量大,风速快。另外,美的冷风扇采用添加氧化晶须杀菌剂,产品抗菌性强,并获得专利技术。

2、先锋

先锋冷风扇是市场上一款较为热销的冷风扇,外形美观,简约时尚,款式多样,风速强劲,蓄水量大,水泵易清洗。先锋冷风扇具备电风扇、加湿器、空调、空气净化器等功能,一次消费可以解决多种问题,比较方便。

3、艾美特

艾美特冷风扇采用环保原生塑料材质,无回收料,保障了消费者的健康。另外,艾美特冷风扇采用滤水净化蒸发式水处理,吹出来的风更加卫生健康。艾美特冷风扇操作方便,智能操控,具有预约功能,可以定时关机,搭配空调使用,更加省电。

4、格力

格力冷风扇采用滚珠轴承电机,启动快速,稳定静音,摩擦力小,使用寿命长,柔风无死角;高效植物纤维蒸发器为原木材料,无异味,吸水量大,蒸发速度快,环保健康,易清洗;高效离心风轮,风力强劲;开门自动断电,安全性能高;有普通风、睡眠风、自然风三种风类可选,比较人性化;全抽式水箱使清洗更便捷。

5、赛亿冷

赛亿冷风扇的空气过滤器具有多重过滤系统,使用户享受更加健康清爽的风;滚轮设计,使移动更方便;湿帘密度高,吸水性强,散热面积大,降温效果明显;操作界面灵活,出风口大,双效制冷,价格合理。

可见,市面上的蒸发式冷风扇品牌主要有赛亿冷、格力、艾美特、先锋、美的等,这些品牌在知名度、质量、口碑、售后服务等方面都是不错的,建议人们在挑选蒸发式冷风扇时除了考虑制冷方式、外观做工外,更需注意品牌,好的品牌可以让挑选变得更为正确。

作者:money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