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高管确认:本月将有新机发布

消费 泡泡网 2020-06-09 14:52

6月9日消息,昨日晚,Redmi产品总监王腾在微博中向粉丝透露,本月小米/红米将有一款新机发布,不过相关细节暂时还未知。有网友猜测,新机可能为Redmi 9或小米CC10。

小米高管确认:本月将有新机发布

此前网络上已曝光了Redmi 9的相关参数。Redmi 9或采用6.53英寸的水滴屏设计,后置指纹识别与相机模组融合在一个框架内,呈现出Redmi K30的圆形基础和Redmi Note 8 Pro的视觉一体性双重特点。配置上,搭载联发科Helio G80芯片,存储规格有3GB+32GB、4GB+64GB两种,电池容量为5020mAh,支持18W快充。

小米高管确认:本月将有新机发布

此外,另一款新机小米CC10或采用型号为HM2的1.08亿像素新款CIS,这款一亿像素主摄与小米此前所采用的三星HMX有所不同,它有着约1/1.5英寸的感光面积,单个像素面积为0.7μm,并有望配备12倍光学变焦以及120倍数字变焦功能,远超目前已上市的所有机型。

小米高管确认:本月将有新机发布

目前官方还未透露其他与新机有关的信息,不过从王腾的回复来看本月发布新机已是事实,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NJNR203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