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18选本犯了难 小白该如何选择笔记本电脑

消费 pconline 2020-06-20 17:09

[PConline 导购]618的脚步越来越近了,打算在这期间入手笔记本电脑的朋友也都开始行动了,最近我被问到最多的问题就是:我不玩游戏,就是工作用,那么该买哪个笔记本电脑呢?既然如此,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小白该如何选择工作使用的笔记本电脑。

硬件部分

笔记本电脑的性能当然是第一选择要素,因为大部分小白对于硬件参数不是很了解,所以这次我们直接说结果。

在处理器方面,直接选择目前最新的10代酷睿处理器或是3代AMD处理器,例如:i5-10210U、i7-10510U或者R5-4500U、R7-4700U等。另外还需要注意,如果平时对于Ps或Pr这类设计软件有需求的话,那么建议购买有独立显卡的配置。

就像惠普战66三代,搭载了最新的酷睿或AMD处理器,并且采用了双通道内存,可以让笔记本电脑拥有更好的性能释放(尤其是在使用集成显卡时)。不仅如此,战66三代还支持双硬盘拓展,电池左侧预留的2.5英寸硬盘位和双内存接口(最高支持32G内存),方便用户后期对于硬件的升级。

对于具体性能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我们评测文章:AMD版本、英特尔版本

在配置方面,惠普战66三代考虑到不同用户有着不同的需求和预算,所以无论是英特尔版本还是AMD版本,战66三代都为消费者带来了许多可选硬件配置搭配。我们来看看英特尔版本的战66三代,从屏幕尺寸、是否为高色域屏、硬盘容量、内存大小等许多参数上都进行了区分,用户可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配置、价位的产品。

过硬的质量

虽然战66三代为我们提供了完善、贴心的售后服务,但是工作使用的电脑出现故障总会影响工作进度、工作效率。

惠普战66三代通过了美国国防部MIL-STD-810军标包括跌落、功能性冲击、10-50Hz震动、热冲击等在内的的19项测试(跌落测试;功能性冲击测试;10-50Hz震动测试;关机低温测试;适度测试;关机高度测试;防尘测试;热冲击测试;开机高度测试;开机高温测试;开机低温测试;20-200Hz震动测试;关机高温测试;开机高度测试),这严苛的测试足以证明,战66三代可以在日常工作中或是特殊环境里流畅平稳的运行。

不仅如此,惠普战66三代还在硬盘模块周围安置了高性能缓冲吸能材料和全新的脚垫设计,极大的提升了产品的抗震性。加上自动感应震荡、跌落,可自动停止存储设备读写,最大限度的保证用户数据安全。售后

售后很重要!售后很重要!售后很重要!尤其是对于小白来说。试想一下,我们自己的笔记本电脑出现了一些小故障,走官方售后的话,返修时间太长,没有必要。自己动手可能会影响后续售后问题……尴尬的局面就这样出现了。

惠普了解到用户在实际使用中所遇到的这些售后的问题,为战66三代配置了战系列尊享服务,其中惠管家7*24小时云在线售后服务,彻底解决用户日常使用中遇到一些“小故障”的顾虑。

并且经过升级,惠管家继承了多种便捷功能,我们不仅可以咨询有关电脑相关的问题,通过惠管家我们可以向工程师咨询打印机、软件、路由器等诸多在工作日常中遇到问题。

我们还可以快速分区、一键备份/还原、设置安全岛、USB锁定,非常方便小白用户的使用需求。

除了机器内置的惠管家之外,战66还支持第一年上门服务;业界独有的二年电池保修,在绝大多数笔记本电池只保修1年的基础上,升级到2年保修,部分机型还支持整机三年(含电池、屏幕、固态硬盘及所有部件)保修,用户还可付费升级至3年上门整机(含电池)保修,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售后保障。

并且1年内发生意外进水、电涌、跌落、挤压等引起的损坏均会为用户提供免费的保修服务。

惠普战66三代简单、快捷而且全面的售后在在5000左右价位的笔记本电脑售后中十分出众。对于小白用户而言,完善贴心的售后服务可以为其带来极大的便利。其他需要注意的细节

作为一款商务笔记本电脑,惠普战66三代肯定不能缺少丰富的接口配置。惠普战66三代有着4个USB接口,包括1个全功能Type-C(可为机器充电+视频输出),HDMI,有线网络接口及SD读卡器。对于不习惯用转接头、拓展坞的用户来说这样丰富的接口完全可以满足其使用需求了。

不仅如此,战66三代还支持双4K视频输出,HDMI+USBType-C/DP视频输出,可以很快的实现三屏联动。搭配惠普战D9显示器、键鼠等配件,进一步提升了用户工作或生活中的观看体验,让用户拥有更加高效的办公体验和舒适的办公环境。

战66三代这次也升级到了最新的无线标准——WiFi6无线协议,速录提升近3倍,容量也提升了近4倍,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快的、更流畅的网络连接。并且战66三代还搭载了最新的蓝牙5.0技术,在更低的功耗先,有效的提升了蓝牙传输速率。PConline评测室总结

小白用户选择日常工作使用的笔记本电脑时需要注意的是,在满足基本硬件性能的需求的同时后,尽量考虑到保证售后服务、产品质量细节这些问题问题。而战66三代恰好满足了以上所有的需求。并且京东618当日期间惠普战66三代AMD版3399元起售(了解详情),其强大的性能、完善的售后以及超高的性价比,可以为用户解决很多日常使用中遇到的难题,帮助用户高效办公,无后顾之忧。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