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夏智慧独立董事黄绍强辞职 因个人原因

消费 挖贝网 2020-06-09 14:52

挖贝网 6月8日消息,近日天夏智慧(000662)董事会收到公司独立董事黄绍强、监事毛元荣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天夏智慧独立董事黄绍强辞职 因个人原因

据挖贝网了解,黄绍强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及相关的董事会专门委员会职务。由于黄绍强辞职导致本公司董事会中独立董事人数少于三分之一,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本《公司章程》的规定,在补选的新任独立董事就任前,黄绍强将继续履行独立董事职务。黄绍强在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期间,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辞职后,黄绍强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毛元荣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监事职务。由于毛元荣辞职导致本公司监事会中监事人数少于三人,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本《公司章程》的规定,在补选的新任监事就任前,毛元荣将继续履行监事职务。毛元荣在担任公司监事期间,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辞职后,毛元荣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016.01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48.27%。

资料显示,天夏智慧主营业务包括软件产品销售、系统集成建设与运营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5ff27cdf-9afa-459f-b8cc-f1b9358ebaec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