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钢联董事郭小舟辞职 未持有公司股份

消费 挖贝网 2020-06-21 15:05

挖贝网6月19日消息,近日上海钢联(300226)董事会于2020年6月19日收到公司董事郭小舟的书面辞职申请,郭小舟因个人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上海钢联董事郭小舟辞职 未持有公司股份

据挖贝网了解,郭小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将根据法定程序尽快完成董事补选的工作。

郭小舟原定任期自2020年5月6日召开的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止(2023年5月5日)。截至本公告日,郭小舟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

上海钢联表示董事会对郭小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上海钢联是国内领先的立足黑色、有色、能源化工、农产品等大宗商品提供商业资讯服务、数据研究服务、电子商务服务及其增值服务的互联网平台综合运营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9307&announcementId=1207943427&announcementTime=2020-06-19%2017:26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