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巧,方便,够用,七彩虹入门级SSD固态硬盘

消费 泡泡网 2020-06-08 19:00

影音,游戏和工作软件应用的增加,加载时间便成为了最为关注的要素,七彩虹入门级SL 300系列 160GB固态硬盘的加入,则可以大幅度缩短基本用户和软件之间的距离感,独有的小巧设计和精致内核,对于笔电工作用户来说是非常值得推荐。

小巧,方便,够用,七彩虹入门级SSD固态硬盘

这块七彩虹固态硬盘采用沉金工艺,SATA 3接口设计,将SSD稳定性和散热效率做到更高,哪怕放在狭窄的笔记本空间里,拥有高达450MB/S的读取速度与400MB/S的写入速度,可大幅提升用户的工作效率。

小巧,方便,够用,七彩虹入门级SSD固态硬盘
小巧,方便,够用,七彩虹入门级SSD固态硬盘

7mm的宽度和多平台的兼容性,使得七彩虹SSD 160G固态在安装时更为便捷。实际的设计软件测试中,其效率也提升了好几倍。当然,对于偶尔喜欢玩游戏的用户来讲,固态的加持,能大幅度降低游戏卡顿等负面现象,带来更好的游戏流畅度。相比传统机械硬盘的旋转马达,七彩虹固态硬盘不仅降低了噪音,开机时间也是精确到了个位数,轻轻松松开启属于自己的办公和娱乐模式。

轻盈和实用的特性,使得七彩虹SL 300系列 160G固态硬盘更具魅力,加上仅135元的价格和3年的免费质保,性价比和质量保障的双重到位。还在使用机械硬盘的用户,不妨考虑一下,为自己的工作提提速。

京东选购链接:https://item.jd.com/67954549372.html

作者:陈惺惺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