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邦德聘任刘同科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消费 挖贝网 2020-05-16 11:36

挖贝网 5月15日消息,近日万邦德(002082)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和《关于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刘同科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同意聘任江建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均为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七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万邦德聘任刘同科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本次聘任的董事会秘书刘同科和证券事务代表江建均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规定。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独立意见如下:刘同科的任职资格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资格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具备岗位职责所要求的职业品德、工作经验和知识技能,并已取得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中不得担任董事会秘书的情形;公司聘任董事会秘书事项的提名、审议、表决程序均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同意聘任刘同科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7,805,036.95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82%。

资料显示,万邦德主要从事铝加工业务和医疗器械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1284&announcementId=1207817048&announcementTime=2020-05-16

苏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