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美股份任命刘云为财务负责人 不持有公司股份

消费 挖贝网 2020-05-26 17:38

挖贝网5月25日消息,近日大美股份(835645)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0年5月21日审议并通过任命刘云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职期限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自2020年5月21日起生效。

大美股份任命刘云为财务负责人 不持有公司股份

据挖贝网了解,刘云不持有大美股份股份。公司于2020年5月21日收到原财务总监翁榕涛辞职报告,现公司聘任刘云为公司财务负责人。

大美股份表示刘云长期从事财务相关工作,此次任命有利于公司财务政策的稳定和实施,对公司未来经营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大美股份是一家客户需求驱动的、创新型母婴童健康服务商,是母婴童健康服务产业链集成平台。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5-25/1590398493_129385.pdf

白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