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库马克任命彭洪英为公司财务负责人

消费 挖贝网 2020-05-22 09:56

挖贝网 5月12日消息,近日库马克(831251)发公告称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20年5月10日审议并通过任命彭洪英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职期限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自2020年5月10日起生效。

库马克任命彭洪英为公司财务负责人

据了解,彭洪英不持有库马克股份,公司原财务负责人职位空缺,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及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拟聘任彭洪英担任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彭洪英,1985年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江西财经大学,注册会计师专门化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中级会计师职称。2008年7月至2010年4月于广州智特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任成本会计。2010年5月至今于深圳市库马克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历任成本会计、收入会计、财务部副经理,现任财务部经理。

库马克表示,公司任命彭洪英为公司财务负责人,符合公司战略规划及公司实际经营发展的需要,且彭洪英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及较强的管理能力,具备履行相应职责的能力,可保障公司财务工作顺利开展,对公司生产、经营生产具有积极的影响,不会对公司造成不利影响。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库马克主要从事电力电子电源与传动及自动化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19年度营业收入为181,905,151.45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25%;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686,296.47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3.81%。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5-12/1589274945_989618.pdf

瞿小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