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智慧屏新品开启预约,更大尺寸更好音画质

消费 pconline 2020-05-12 16:30

今天晚些时候,荣耀智慧生活官方微博再次发布动态,披露了更多关于荣耀智慧屏新品的相关信息。

首先是音画质方面,荣耀官方称新一代智慧屏将再次见证音画质表现力,提升行业标准,拓展视听边界。鉴于上一代智慧屏在音画质上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所以这一代产品的体验着实让人期待。

在尺寸上,官方正式对外公布新一代智慧屏不同于老款只有55英寸一个版本,而是有更多尺寸可选。

刚好,荣耀京东自营旗舰店今天开启了预约,目前提供65英寸和55英寸两个版本。据了解,后续还将会有一个更小尺寸的版本可供选择。

从官方已经透露出的诸多消息来看,荣耀智慧屏新品在音画质表现和体验上会有进一步提升,并且新加入了65英寸大尺寸版本,笔者猜测在价格方面也会有相应提升,大概率会高于去年的老款智慧屏,这也说明荣耀希望通过这款新品卡位大屏旗舰,获得更大的市场。

作者:shij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