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方大炭素聘任于泳为公司财务总监

消费 挖贝网 2020-05-23 10:45

挖贝网 5月11日消息,近日方大炭素(600516)于2020年5月11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及解聘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聘任于泳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日止。舒文波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方大炭素聘任于泳为公司财务总监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意见认为:本次财务总监的聘任、提名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于泳符合担任财务总监的任职条件,不存在《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规定不得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也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形。同意聘任于泳为公司财务总监。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16,201,316.76元,比上年同期下滑63.95%。

资料显示,方大炭素是一家主要从事石墨及炭素制品生产与销售的制造型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516&announcementId=1207730041&announcementTime=2020-05-12

苏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