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达环科副总经理周联友辞职 持有公司4.1%股份

消费 挖贝网 2020-05-21 12:01

挖贝网5月19日消息,近日创达环科(835596)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0年5月18日收到董事周联友、黄玮、孙凯鹏递交的辞职报告,自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之日起辞职生效。周联友、黄玮、孙凯鹏辞职后均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创达环科副总经理周联友辞职 持有公司4.1%股份

董事会于2020年5月18日收到副总经理周联友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20年5月19日起辞职生效。周联友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周联友持有创达环科4.1%股份,黄玮、孙凯鹏不持有创达环科股份。周联友、黄玮、孙凯鹏因个人原因申请辞职。

本次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未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将尽快召开股东大会选举新任董事,在公司股东大会未选举新任董事之前,周联友、黄玮、孙凯鹏将依照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履行董事职责。

创达环科表示本次董事、副总经理的变动不会对公司的生产及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创达环科主要从事污水处理系统的方案设计、设备研发、销售及技术服务,属于环境治理业。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5-19/1589888162_112463.pdf

春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