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环球矿产将花不超过525万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减少公司注册资本

消费 挖贝网 2020-05-21 14:01

挖贝网 5月19日消息,环球矿产(833285)发公告称,基于对大连环球矿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及公司价值的认可,结合公司经营情况及财务状况,为维护公司市场形象,增强投资者信心,维护投资者利益,推进公司股价与内在价值相匹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回购公司股份,用于减少公司注册资本。

环球矿产将花不超过525万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减少公司注册资本

为保护投资者利益,结合公司目前的财务状况、经营状况及近期公司股价,确定本次回购价格不超过2.1元/股,具体回购价格由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在回购实施期间,综合公司二级市场股票价格、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状况确定。

本次拟回购股份数量不少于1,500,000股,不超过2,500,000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比例为4.32%-7.19%。

根据本次拟回购数量及拟回购价格上限,预计回购资金总额不超过5,250,000元,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具体回购股份使用资金总额以回购结束实际情况为准。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环球矿产主要从事于非金属矿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5-19/1589873904_820877.pdf

文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