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六零董事沈南鹏辞职 因个人原因

消费 挖贝网 2020-05-30 12:02

挖贝网 5月29日消息,近日三六零(601360)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SHEN NANPENG(沈南鹏)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三六零董事沈南鹏辞职 因个人原因

据挖贝网了解,SHEN NANPENG(沈南鹏)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及提名与薪酬委员会、战略委员会委员等全部职务,XUN CHEN(陈恂)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独立董事及审计委员会、提名与薪酬委员会委员等全部职务。公司2019年披露财报显示,XUN CHEN(陈恂)税前薪酬为30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的相关规定,SHEN NANPENG(沈南鹏)和XUN CHEN(陈恂)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且不会导致独立董事人数占董事会成员的比例低于三分之一或独立董事中没有会计专业人士的情形,不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行。SHEN NANPENG(沈南鹏)和XUN CHEN(陈恂)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9.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9.19%。

资料显示,三六零主要从事互联网安全技术的研发和网络安全产品的设计、开发、运营,依托互联网产品积累的广泛用户基础,开展互联网广告及服务、互联网增值服务、智能硬件等业务,并将这些业务所积累的核心安全能力应用到政企安全、城市安全等领域。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1962&announcementId=1207877745&announcementTime=2020-05-30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