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七彩虹B460主板上市 豪华供电炫酷灯效

消费 泡泡网 2020-05-29 11:38

5月27日晚9点七彩虹发布旗下B460系列主板,目前有两款已正式上架京东自营旗舰店,型号分别为CVN B460M GAMING PRO和战斧B460M-HD PRO,其中CVN系列为更高规格的电竞游戏主板,战斧系列的则性价比十足。

七彩虹B460主板上市 豪华供电炫酷灯效

去年3月份,七彩虹正式推出CVN系列主板,短短一年时间CVN系列已经获得了颇多DIY爱好者和游戏玩家的认可。全新的CVN B460 GAMING PRO也继承了此前的优秀设计,并在此基础上推陈出新。

CVN B460 GAMING PRO主板采用了10相混合数字供电,由L.R.T 八脚MOS管、F.C.C铁素体电感、10K黑金固态电容构成,能够充分发挥出第十代酷睿处理器的性能。

主板拥有两个M.2插槽,支持NVME协议的固态,此外还拥有一个M.2接口的CNVI WIFI插槽,可支持2230尺寸规格的WIFI模块。

七彩虹B460主板上市 豪华供电炫酷灯效

除此之外,CVN B460M GAMING PRO主板提供了丰富的ARGB灯光控制功能,板载2组5V 3Pin ARGB插针和2组12V 4Pin RGB插针,可通过iGame Dynamik Light软件控制主板灯效以及连接至板载5V ARGB插针的灯带,还能与支持iGame Dynamik Light的硬件实现灯效同步。

七彩虹B460主板上市 豪华供电炫酷灯效

这款主板在京东售价为849元,对于购买不带K的CPU,无需超频的玩家来说这是一个相当优秀的主板。

作者:李琳玲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