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摩托罗拉发布edge旗舰新机:一亿像素+90Hz瀑布屏

消费 泡泡网 2020-04-23 14:01

4月2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在手机界大名鼎鼎的摩托罗拉终于发布新机了,近日,摩托罗拉发布了edge系列的两款新机,其中摩托罗拉edge+售价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7100元)。

这款售价1000美元的摩托罗拉edge+在配置上也是诚意满满。据悉,在核心配置上它搭载了摩托罗拉edge+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支持5G通信;内存上采用12+256GB的组合方式;在屏幕配置上它采用6.7英寸OLED挖孔瀑布屏,屏幕两侧的边缘曲率接近90°,屏幕侧边还保留了按键,这一点与其他瀑布屏手机不同。此外,该屏幕的刷新率高达90Hz,并支持HDR10+。

摩托罗拉发布edge旗舰新机:一亿像素+90Hz瀑布屏

在相机模块上,摩托罗拉edge+后置采用三摄纵向排布的设计,主摄像头是一颗与三星S20同款的一亿像素的摄像头,以一颗800万像素的长焦和16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组成了性能颇佳的拍照系统,长焦和主摄均支持OIS光学防抖;前置为一个2500万像素的单镜头。

摩托罗拉发布edge旗舰新机:一亿像素+90Hz瀑布屏

最后,摩托罗拉edge+还配备了一块5000mAh的内置电池,支持18W快充,以及15W无线充电和5W的反向无线充电。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该手机还保留了3.5mm耳机孔,这对耳机党来说是一大福音。

摩托罗拉发布edge旗舰新机:一亿像素+90Hz瀑布屏

而同系列的摩托罗拉edge,在外形与摩托罗拉edge+基本一致;配置上比前者要低端一些,在核心配置上,它搭载了高通骁龙765G移动平台;相机模块:前置2500万像素,后置采用6400万主摄+1600万超广角+800万长焦的三摄组合,并支持2倍光学变焦,电池容量为4500mAh,同样支持18W快充。

关于这款手机的发售时间,官方表明摩托罗拉edge+会将于5月4日在美国Verizon独家销售,而摩托罗拉edge的开卖时间还未公布。

作者:NJNR302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