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无线就是它的代名词 明基E582投影机评测

消费 pconline 2020-04-22 17:12

不可否认,眼下各行各业已经陆续完成复工。对于职场人士而言,不仅要遵守各项防控措施,更要高效的开展工作。但在这个特殊时期,想要高效的开展工作谈何容易。在开展会议时,不仅会议人数减免,影响开会效率。同时接线投屏更是四处受限,就连开窗通风也怕影响投影效果,那么该如何保障会议的同时降低风险呢?

其实答案很简单,一款简单好用的智能无线投影机就能为企业复工解决不少难题。一般来说,智能投影机可支持多平台多设备无线投屏,不仅自动拉开了人与人之间的物理距离,更免去了接线杂乱的烦恼。无线的投屏方式彻底摆脱了投影机的距离限制,让沟通无需近距离。

说到智能商务投影机,就不得不提到明基。早在2016年明基就率先发布了业内首款智能商务投影机E500,让商务投影机变得更加智能,实用性大幅度提升。随着近年来产品不断的迭代更新,明基近期发布了E582智能商务投影机,不仅仅支持无线协作,还搭载双Wi-Fi系统,让投屏和上网互不干扰。同时更是一款性能强大的商务投影机。明基E582智能商务投影机(以下简称为明基E582)到底有哪些提升,我们来看今天的评测。

作者:奔跑的柯基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