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 Pro开启全款预售,米粉节更多购机福利来袭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04-18 16:15

4月9日上午10点,黑鲨科技开启了腾讯黑鲨游戏3 Pro全款预售,销售量将是截止到4月23日的全部产能。与正在热卖的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相比,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 Pro在屏幕尺寸、电池容量、游戏体验等方面均有提升,特别是双升降游戏按键的设计,真实的按键回馈手感令游戏体验大幅提升。目前该产品共有两种版本可选,8GB+256GB版本售价4699元,12GB+256GB版4999元,此次全款预售还将开启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 Pro的幻影黑版本。

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 Pro开启全款预售,米粉节更多购机福利来袭

不管是作为游戏手机还是主流的旗舰机,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 Pro均有其独特的优势,它不仅拥有骁龙865移动+UFS3.0闪存+LPDDR5内存组合这份目前性能最顶级的配置,还支持双模5G双模组网+双频Wi-Fi 6,更有升降机械按键、屏幕压感和语音操控等多维游戏操控功能,备受用户青睐。

在显示方面,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 Pro配备了7.1英寸支持3120x1440分辨率的10bit色深屏幕,支持10.7亿色彩显示,拥有更接近人眼的色域范围,能更好的还原画面,在电影观感和游戏画面展现等方面有着十足的优势。

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 Pro开启全款预售,米粉节更多购机福利来袭

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 Pro屏幕支持270Hz触控采样率,屏幕刷新率也达到了90Hz,操控手感细腻、流畅。黑鲨还将压感传感器数量增至4颗,使得其独有的屏幕压感功能几乎可以映射到整块屏幕中。通过更强大的屏幕以及颇具创新的实体按键及语音操控设计,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 Pro将手游操控体验提升到了新的高度,同时也叩开了未来移动游戏体验的大门。

值得一提的是,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 Pro此次新增的可升降式机械按键的设计,能够提供真实的按压回馈,自动识别游戏场景智能升降。升降按键还支持自锁和跌落回收,当按键下降后很难通过外力将它打开,而在触发跌落预警时,按键则会自动回收,有着非常高的可靠性保证。按键的键程、力度都是经过特别设计,采用1.5mm键程,160g按键力度,按压手感惊人,同时拥有100多万次按键寿命,30多万次升降寿命。

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 Pro开启全款预售,米粉节更多购机福利来袭

配合屏幕压感后,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 Pro更是可以实现更多复杂的操作。例如在吃鸡中,玩家可以将A按键设置为开火,B按键设置为开镜。这样玩家就可以在移动同时开火。同样,在调整准星的时候稍微用力就可以触发开镜,配合实体按键和压感,增加了多个键位选择,玩家还可自行探索更多适合自己的操作方式。黑鲨独有的语音操控功能,还能让玩家充分解放双手的同时,便捷完成极为复杂的游戏操作。

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 Pro在续航系统上也颇为出色,它采用了一块5000mAh超大电池,并且使用了黑鲨独有的串充并放专利技术,实现了65W极速闪充功能。在串联充电状态下,12分钟可充进50%电量,38分钟可充满100%电量。同时,18W背部磁吸充电的设计还不占用Type-C接口,游戏横握不挡手。此外,完全对称机身、3.5mm耳机孔等更多细节设计,让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 Pro玩游戏更加便捷、丰富,同时也为玩家的游戏体验提升保驾护航。

此外,性能同样卓越的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正在持续热卖中,用户在4月9日购机可享受白条6期免息福利。今年是小米十周年,眼下正值米粉节大促之际,黑鲨官方也推出了一大批福利计划让利消费者,感兴趣的玩家可关注黑鲨游戏手机官方渠道获取更多信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