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画面硬刚索尼 软件实力碾压 最贵终端华为智慧屏X65发布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04-09 10:57

今日,2020华为春季新品线上发布会正式召开,整场发布会惊喜不断,其中被认为是华为下一款中心级产品——全面升级的智慧屏巅峰之作华为智慧屏X65正式面世,成为华为终端最贵的产品,也是华为全场景智慧化战略的核心支撑。

画面硬刚索尼 软件实力碾压 最贵终端华为智慧屏X65发布

作为华为全场景智慧化战略部署的重要一环,华为一直希望能够打造一款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极致体验,不计成本,集最好的硬件和软件于一身的智慧屏。全新发布的华为智慧屏X65应运而生,它倾注了全球顶级研发资源,是华为在智慧屏领域的顶级旗舰,在设计美学、智慧交互、音画体验等方面都有全方位的升级。

华为智慧屏X65所谓智慧,主要是其带来全面升级的智慧交互体验,华为智慧屏X65采用了2400万超广角摄像头,覆盖面积更大且像素更高,图片和视频效果更清晰。在视频通话时,带来的视野更广、视频更清晰的全场景视频通话功能,此外华为智慧屏还搭载智能人像追踪算法,通话时确保人物在画面中间,此外还支持WeLink多方视频通话功能。

当然,这颗慧眼也可用作记录生活,成为一颗真正的慧眼读取我们的意图,可以说是智慧屏最核心的卖点。升级的AI健身2.0功能,可以识别用户的健身动作,客观地评价用户动作是否标准,动作识别全面、精准,让锻炼更加科学高效。

画面硬刚索尼 软件实力碾压 最贵终端华为智慧屏X65发布

针对当前隔空手势操作大多功能受限、操作不便的痛点,华为智慧屏X65结合用户日常生活中的操作习惯,带来了直观又易学的手势功能,支持直接伸出手掌完成暂停操作,做出“嘘”的手势进行静音操作。还可以支持回放功能,如用户暂时离开,无需暂停播放,系统会自动记录用户观影进度。

在显示画质方面,华为智慧屏X65这次也重点带来硬件、芯片、软件三位一体的解决方案,确保画质优秀的显示质量,可以说,从软到硬到生产,保证在画质领域做到领先。

画面硬刚索尼 软件实力碾压 最贵终端华为智慧屏X65发布

首先是硬件上采用全新一代65寸4K OLED屏幕,具有优秀的HDR峰值亮度表现和广阔的色域覆盖范围,结合120Hz刷新率和1ms超低响应时间,带来臻美画质表现。芯片方面,华为智慧屏 X65搭载了华为海思全新自研的鸿鹄旗舰芯片,该芯片专为OLED定制,搭载鸿鹄AI画质引擎,针对OLED屏幕显示优势定制专用画质优化算法。软件方面,基于OLED屏幕特点,定制专用画质算法包括,Local DCI、Dynamic TM、CGM、CAA等技术算法,以充分发挥OLED屏幕画质潜力。

音质方面,华为智慧屏X65旨在突破传统声学结构设计,打造全新的智能音频全场景体验,采用专业的声学设计,共计14喇叭全屏发声阵列设计,总输出功率75W,配合高品质的发声单元,带来沉浸式的音质享受。算法上,它可以智能识别空间结构,发出声波探测房间结构并接收反馈,建立虚拟的空间声场模型,自动匹配空间场景下的音效方案打造专属声场。

华为智慧屏X65全面升级带来了臻美画质、全新AI慧眼、沉浸音质三大卖点,集最好的硬件软件于一身,带来更加极致的智慧屏旗舰体验,全新的智慧交互,再次引领全新人机交互变革,让智慧屏成为我们家庭生活的一个交互中心,让其成为华为1+8+N全场景智慧战略的关键一环。

画面硬刚索尼 软件实力碾压 最贵终端华为智慧屏X65发布

而在家庭中,智慧屏成为家庭场景下的主要入口,将智慧屏交互中心、跨屏体验中心、IoT控制中心、影音娱乐中心四合一,成为继之后又一中心级产品,也是华为进军旗舰智慧屏、布局IoT领域的里程碑之作。

可以说旗舰级智慧屏是华为战略部署的重点,更是华为全场景智慧化战略的核心支撑,同时不断带来人机关系的扩展,可以说这将会掀起一场信息消费的大变革。

作者: 月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