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成立10周年,雷军8个字道出心声

消费 泡泡网 2020-04-06 15:49

4月6日消息,今日是小米成立10周年,雷军在微博晒出2012年米粉为小米拍摄的一组创意比心照片,并表示:今天是小米十周岁生日。过去十年无数记忆留在我心里,仿佛就在昨天,将继续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回报大家。

小米成立10周年,雷军8个字道出心声

小米公司于2010年4月6日正式创立,41岁的雷军选择重新创业,联合其他6位创始人一起创立了小米公司。当时小米率先发布了基于谷歌安卓系统深度定制的第三方固件MIUI,次年,小米正式推出了其第一款硬件产品——小米手机(一代)。

小米成立10周年,雷军8个字道出心声

目前小米公司已经成为最年轻的世界500强企业,根据小米最新发布的年报,小米集团2019年总收入人民币2058亿元,同比增长17.7%;经调整净利润115亿元,同比增长34.8%。智能手机出货量达1.25亿部,稳居全球前四,可穿戴设备市场出货量全球第一名,小米电视出货量位居中国大陆第一名。

小米成立10周年,雷军8个字道出心声

雷军还在微博发起了小米创业以来的10大金句投票,投票结果显示,“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是米粉最喜欢金句。对于小米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作者:NJNR205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