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nova7系列奇幻来袭 7号色让你超有品

消费 泡泡网 2020-05-22 14:23

时尚之所以令人神往的最大魅力,或许就是她的变幻莫测。

如果你问:今年的流行色是什么?有人会告诉你是潘通的“经典蓝”,有人会说是T台上的新贵“丁香紫”,也有人会唱起“淡黄的长裙”……如此多可选的流行色彩,再加上繁复的配搭,想要每天都时髦出街,真是不简单。

有没有一个通杀的颜色,永远不会过时,又能和所有色彩搭配?这个难题,今年夏天真的可以找到答案,华为nova7系列神奇的“7号色”,似乎就有这样的魔法。

自带光芒 美不止于外更源自于内

色彩不只关乎外在的美感,也关乎内在的心情。将nova7系列“7号色”手机拿在手里,就如同握着一块晶莹剔透的水晶。阳光照射时,它会折射出更有深度的空间感与灵动的色彩,呈现出光影流动交织的梦幻空间。在不同的环境、时间、角度欣赏,都能带来独一无二的效果,将2D空间的色彩,拓展到了3D空间的光影之美。“7号色”的美不止于外表的华丽,更源于内在强大的的能量。

华为nova7系列奇幻来袭 7号色让你超有品

你很难用传统的颜色去定义“7号色”,它是蓝色、紫色,还是白色?它都是也都不是。就像太阳的七色光,汇聚在一起呈现出变化莫测的光芒。正因如此,它极其包容百搭,丝毫不具侵略性,与任何其他色彩搭配都毫不违和。带上华为nova7系列出街,不论是上班、逛街,还是聚会,不管你的服装是经典黑白、时髦条纹,还是活泼花卉,“7号色”都能hold住全场且画龙点睛。随着光线的变化、组合色彩的调性,她总能轻松呈现出最恰当的一面。“7号色”虽然光芒万丈,却不“独美”。

华为nova7系列奇幻来袭 7号色让你超有品

在幽暗处,“7号色”是低调隐忍的,而到了光亮处,又会即刻绽放最耀眼的光芒。当心情灰暗时,它灵动的光芒就像有种魔力,让人燃起希望,去探索更多彩、更闪耀,也更纯净的世界。

一个自信的眼神 自拍也能成就大片

自拍是年轻人的必备技能。但普通人的自拍照,和梦想中明星大片的效果之间,似乎隔着一万个珠穆朗玛峰的距离。其实,大片的美并不在于皮肤光洁无暇、五官无可挑剔,你会发现很多经典的大片明星脸上的雀斑清晰可见,甚至皱纹也毫不隐藏,那照片的引人之处在哪里呢?答案就是:眼睛。

华为nova7系列奇幻来袭 7号色让你超有品

能拍出眼里的神采,传递出眼睛要说的话,是一张人物照最关键也是最难的要点。对普通小白来说,这次nova7 Pro强大的前置追焦双摄可谓自拍利器。它采用了AF自动对焦和闭环马达,得益于芯片强大的算力和先进的人眼识别算法,不仅可以做到面部对焦,甚至能精准到眼部追踪对焦,随时保持以你的眼睛为核心的精准对焦。自拍后画面即便放大一倍,面部细节都能依然清晰。华为nova7 Pro的AF眼部追焦不仅能将你的眼部拍清楚,还可以自动对眼部细节进行“亮眼”美化,让人物的眼光更加有神,即使不化妆,也能拍出“自带美瞳”的效果。

华为nova7系列奇幻来袭 7号色让你超有品

除了自拍静态照片,自拍动态视频的时候,自动对焦主摄和眼部追焦算法也能同样发挥功效,让Vlog轻松拍出人物会说话的眼睛。

生活不止一面 只要有发现的眼睛

年轻人的世界缤纷多彩,拥有无限可能性。不只要勤奋工作,还要尽情娱乐;不只是网购狂人,还是粉丝众多的穿搭博主;不只有别人看到的欢笑,也有只有自己知道的泪水与汗水。

华为nova7系列奇幻来袭 7号色让你超有品

人生不止一面,拍照记录生活的时候怎么能只有镜头前的画面,忘掉镜头后的另一面呢?好在华为nova7系列带来了更多新的玩法。它全系支持前后双景录像,前置和后置镜头结合,双面记录,乐趣成双。就是说前置和后置镜头可以同时开启,记录同一时刻下的前后双面场景。比如和宝宝互动的时候,镜头前宝宝的画面和镜头后家长的画面都会被同时拍下来,呈现更完整的亲子时光。同样的,当你旅行时,不只能拍下你看到的风景,也会拍下看风景的你。还有各种与亲人、爱人、朋友的相聚时光,都能更全面的呈现。总之,生命中的那些珍贵、美好瞬间,都可以用前后双景录像记录下来,不留遗憾,回忆更精彩。目前,华为nova7系列已经在线上线下全面开售,想要体验神秘7号色的朋友们可以入手了。

华为nova7系列奇幻来袭 7号色让你超有品

4月28日,华为京东超级品牌日震撼来袭!#nova7#系列新品上市限时享分期免息,全场最高优惠1000元!参与评价晒单还有机会赢好礼!更多惊喜在华为京东官方自营旗舰店等着你,福利详情请关注↓!

链接地址:

https://pro.m.jd.com/mall/active/2fGnhsxHLMJqiRXQKgCvEJ3kapg2/index.htm

作者:京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