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坐实全球拍照第一!华为P40系列用户满意度爆棚

消费 泡泡网 2020-04-17 16:21

从2020年3月我们迎来了春季,而5G手机市场也同样繁花似锦,各大手机厂商新品频发,一时间让消费者倍感眼花缭乱。但最受关注的还要属刚刚发布不久的华为P40系列。自4月8日发布以来,华为P40系列不仅销量惊人同样好评如潮。

坐实全球拍照第一!华为P40系列用户满意度爆棚

4月8日当晚22:08分,华为P40、P40 Pro正式开售,随即在第一时间荣登京东手机通讯销量榜榜首,华为P40 Pro、P40分列位列第一与第二位,同时消费者也是好评如潮。不少用户也在抢购新机的第一时间自发分享了自己的感受。截止目前为止,京东的好评率更是达到了98%的程度,拥有3.1万+的好评率,而且,这也仅是华为P40 Pro,还不包括华为P40的数据。可想而知华为P40系列备受消费者青睐的程度。消费者满意度爆棚的同时,也让我们看出了万众瞩目的华为P40系列对于消费者的影响力竟然如此之大。

坐实全球拍照第一!华为P40系列用户满意度爆棚

那么,华为P40系列终究有何魅力收获用户们如此之多的点赞与好评的呢?让我一起来看看吧!

京东真实购机用户不将就Y611表示:非常喜欢华为P系列的外观造型,尤其是全新升级的外观和四曲满溢屏,由此可见,华为P40系列的外观颜值之高深深吸引了大部分用户的眼球。

坐实全球拍照第一!华为P40系列用户满意度爆棚
坐实全球拍照第一!华为P40系列用户满意度爆棚

另外,对于华为P40系列的相机功能,也有很多用户表示:华为P40系列的拍照性能没得说,在1/1.28英寸型传感器、长焦防抖、RYYB超感光滤镜阵列、全像素八核对焦、华为XD Fusion图像引擎等等的软硬件加持,使得华为P40系列成为当下名副其实的拍照机皇。

坐实全球拍照第一!华为P40系列用户满意度爆棚

华为P系列在轻盈纤薄的方寸机身内,融入精密的超感知徕卡影像多摄系统,每颗摄像头既各有所长,又能紧密协同,为消费者带来了超越感知的影像体验。其中,华为P40 Pro+搭载超感知徕卡五摄,包含5000万像素超感知主摄像头、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10倍光学变焦摄像头、3倍光学变焦摄像头和一枚3D深感摄像头;HUAWEI P40 Pro采用超感知徕卡四摄,包含5000万像素超感知主摄像头,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1200万像素5倍光学变焦摄像头和一枚3D深感摄像头;HUAWEI P40则搭载超感知徕卡三摄,包含5000万像素超感知主摄像头,8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摄像头和一枚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与此同时,华为P40 Pro还凭借出众的影像力再度刷新DxOMark得分纪录,以综合128分的优异成绩问鼎DxOMark榜单,并获得了极高的评价。

单看主摄华为P40系列就有诸多革新,了解华为P系列的朋友可能都知道开创性的超大尺寸传感器,一直都是华为P系列的影像基因之一,俗话说的好:“底大一级压死人”,这也是让众多消费者对华为P40系列充满期待的原因之一,这一次华为P40系也不负众望为消费者带来了华为手机史上最大传感器。华为P40系列全系标配1/1.28英寸型传感器,2.44μm等效像素尺寸进一步增大了感光面积。同时,华为P40系列主摄采用RYYB超感光滤镜阵列,再次增加40%进光量。更是搭载了业界首款全像素八核对焦,带来更快对焦速度,无论白天黑夜都能快速精准对焦。

说完了硬件方面,我们再来说说软件,除了硬件技术的全面进化之外华为P40系列在软件方面也同样在默默发力,超感知影像系统搭配华为XD Fusion图像引擎,在画质方面,通过多摄像头RAW域信息融合、语义理解和分割、像素级画质处理,增强图像细节,带来全时段超清画质。无论暗光弱光逆光、室内室外均可拥有出色的画质表现。在人像拍摄方面同样也带来了更多惊喜,借助多光谱色温传感器+AI AWB算法,色彩准确性提升45%,令复杂光源与背景下肤色更准确。无论逆光还是暗光,都能为用户照亮每个动人的时刻。

我们可以看到在这一点“软硬兼施”高效协同之下也使得华为P40系列毫无争议的成为了影动影响领域当之无愧旗舰机皇,2020年年度真香机非她莫属。

坐实全球拍照第一!华为P40系列用户满意度爆棚

除超强影像之外,此次华为P40系列同样带来了强悍的超感知性能。凭借麒麟990 5G SoC芯片这枚被誉为业界最强的5G芯片,将处理器和基带合二为一,创新设计CPU三档能效架构、16核GPU超级集群,以7nm+ EUV工艺集成103亿晶体管,挑战硅基物理限度。同时,先进的半导体制程也在很大程度上助力麒麟990 5G成为当前领先的手机芯片,拥有极具竞争力的性能、能效和晶体管密度,速度更快,发热更低,各种计算任务和负载情况都能冷静从容应对。关心华为P40系列5G使用体验的朋友也完全可以放心,其支持更全5G频段,无论是日常所需还是出行游玩,都能让你轻松畅享高速5G网络。同时华为P40系列支持160MHz Wi-Fi 6+,空口速率理论值最高可达2.4Gbps,可以说这绝对是一种无与伦比极速之感。

坐实全球拍照第一!华为P40系列用户满意度爆棚

通过了解,我们会发现华为P40系列确实是一款非常不错的顶级旗舰机型。笔者也发现不少手机摄影爱好者们也都纷纷入手了这款华为P40系列,而且都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如果你也喜欢手机摄影,最近又恰巧有换机的打算,那么,华为P40系列相信会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作者:京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