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端商务旗舰 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即将国内发布

消费 泡泡网 2020-04-03 13:54

2月24日,华为在终端产品与战略线上发布会上,带来了全新升级的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4月8日,这款商务新旗舰笔记本电脑将与华为2020年新旗舰手机P40系列同台,在国内正式发布。

高端商务旗舰 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即将国内发布

对于高端商务人群而言,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带来的不仅仅是更具神秘感的翡冷翠配色、轻薄便携的一体化金属机身、十代酷睿+全系16G大内存的性能升级,更重要的是手机与电脑深度融合而成的更高效的办公体验。

2019年,华为就在自家笔记本加入了多屏协同功能,能够实现笔记本和手机的无缝协同,多终端互动更加便捷。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率先搭载了最新升级的多屏协同功能,手机与电脑更深入的融合,变得更强大。

高端商务旗舰 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即将国内发布

不少高端商务人士经常出差在外,很多时候手机就成了办公的工具,但很多任务,又离不开电脑进行处理,因此,手机和电脑之间的互联互通就变得非常重要,而这,却成了很多人的痛苦。

通过多屏协同,手机可以“放进”电脑里,无需数据线,也不用WiFi网络,就可以通过简单直观的拖拽方式,实现手机和电脑之间的文件共享;此外,还能通过电脑屏幕直接控制手机,在电脑端处理手机信息,使用手机APP,甚至是直接修改手机里文件等,而手机里的信息,也随时同步到电脑上,电脑也可以接打手机电话。手机与电脑之间交互变得更加简单高效,大幅提升办公效率,这也是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的最大魅力之一。

高端商务旗舰 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即将国内发布

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的颜值一直在线。其采用一体化金属外壳,整体质感出色。外观设计比较简洁,除了经典的深空灰和皓月银,樱粉金配色,还加入了全新的翡冷翠配色,让高端商务更加个性化。笔记本最厚处仅为14.6mm,重量约为1.33kg,轻薄的机身可以提供出色的便携性,对于需要经常携带外出的朋友更为友好。

高端商务旗舰 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即将国内发布

屏幕方面,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延续了13.9英寸的3K炫丽全面屏,四边框都非常窄,屏占比高达91%。这块屏幕分辨率为3000×2000,达到100% sRGB色域,屏幕显示效果细腻。屏幕3:2的比例更加适合办公,在Office等办公软件中,能够显示更多的内容信息,提升办公效率。其搭载的LTPS低功耗屏幕还支持高精度十点触控操作,交互更加直接。

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在性能方面进行了升级,搭载10代i5-10210U处理器/i7-10510U处理器,搭载16GB内存,多开软件或者处理复杂需求更加从容,提升学习工作效率,另外还有512GB /1TB NVMe PCIe高速固态硬盘可选。

高端商务旗舰 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即将国内发布

其他亮点方面,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延续了经典的隐藏式摄像头,把摄像头隐藏在键盘上,按压式设计,能从物理层面保护隐私,防止偷窥;配备全尺寸键盘,打字体验好;还有二合一的指纹电源键,一次按压便可同时实现开机和指纹识别,既免去了输密码的繁琐步骤,也能更好保证电脑资料的安全。

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配备了一块56Wh(额定容量)大容量电池,结合华为自主开发的智能省电管理、智能进程管理、后台闲置进程冻结等软件上的深度优化,能实现更长的续航时间,在外办公不用时刻担心没电。除此之外,还有65W快充,支持部分华为手机的超级快充,出差旅行只带一个充电器就可以同时给手机电脑充电,更轻松。

2020年的高端旗舰笔记本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款即将到来,高端商务人士、内容创作者的需求,如果你想要购买一款高品质的轻薄本,华为MateBook X Pro 2020值得关注。

作者:刘明鹏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